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自驾到大鹏半岛游玩需要预约吗

2020年自驾到大鹏半岛游玩需要预约吗

目前不需要预约。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暂不实施深圳东部预约通行措施的通告》,暂不实施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和大鹏半岛的预约通行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交通情况综合评估后另行通告。

深圳大鹏新区端午节好去处

杨梅坑

杨梅坑被称为深圳最美的溪谷,这里山海辉映,碧海蓝天。在这里自行车骑行,一路迎风听海,数浪花朵朵;乘游艇出海,与汹涌的海浪搏击;租渔船出海,体会大海的广阔 ;登山溯溪,饿了找个农家品尝最鲜活的海虾,一饱口福;到拓展基地进行充满挑战的拓展训练;海边玩水冲浪,还可以亲自动手烧烤。

地址: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东西涌

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完美的海岸线,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线之一”。如果你来到东西涌,又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一定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东西涌穿越,这也是深圳最美最经典的徒步线路,不过要记得提前报备哦~建议带好装备,适当的干粮,选择防滑的运动鞋,宽松舒适的衣物,全程有山路、石滩路、小树丛和悬崖,要注意安全,最好和小伙伴一起,不要单独行动。

地址: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大鹏所城

地址: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

爱好摄影的童鞋和喜欢拍照的美女,可以在古色古香的街巷中游走,留下不一样镜头;喜欢探寻历史痕迹的童鞋,龙井、赖府、刘府、粮仓、四个城门等都值得一看;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传统手工艺制作的濑粉仔、喜糕、豆腐花、元龙、菜头角、海胆盅等风味小吃。


鹿嘴山庄

鹿嘴山庄处于深圳最东端,原始生态、山海情怀、蜜月天堂、运动海岸。站在悬崖峭壁上,开阔而咆哮的大海就在眼前;山庄内的度假木屋环境舒适,空气含氧量丰富,在木屋休憩,连睡眠都变得格外香甜;踏青品茶、垂钓拾贝,或是待在童话般的山庄里休闲娱乐,还有鲜美的海鲜和窑鸡,很有必要尝一尝。这里还有星爷的美人鱼电影拍摄地哦~

地址: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较场尾

较场尾特色民宿村,海滩狭长,滨海资源得天独厚,装修风格各异的民宿、小吃店、咖啡馆和酒吧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喜欢大海的童鞋,可以漫步海边,光脚踏浪,沙滩上捉螃蟹、晒日光浴;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筒子,还可以来场沙滩排球,或是玩玩海上帆板,享受海上运动带来的快乐。

地址: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


玫瑰海岸

这里不但有绵延1.5公里质地细软的沙滩和洁净清澈的海水,而且沙滩边有种类繁多的原生态树林,来到这里您将看到休闲与婚庆文化完美的结合的展示,不仅可以享受到休闲亲水、沙滩运动、烧烤乐园、雅趣垂钓等众多精彩服务项目,还可以品尝自制的美味烧烤、特色风味的小吃、秘制的本地窑鸡等,同时还有幸福驿站、玫瑰酒店成为了游客休息放松的理想选择。

地址:大鹏新区玫瑰海岸海滨度假旅游区


东山寺

东山寺始建于明朝洪武二七年(公元1394年)。一代风水大师赖布云游大鹏湾,路经东山龙头石山,发现该地有紫霞光,此乃吉祥之光,便告诉当地村民,此为胜地,在此建一座庙宇,可保一方平安,于是建成了东山寺。在这里除了参观寺中古木、庙宇建筑,佛教徒和非佛教徒都可以在庄重的氛围里焚香祈福,感受佛门净地神圣静谧的文化,修心养性。

地址: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



官湖村

官湖村属于安静悠闲的小渔村,被称为“深圳的曾厝垵”。长达几公里的官湖海滩,沙子细腻而洁净,滩缓水清。这里聚集着一百多家民宿,颜值爆表,各具风情。来到这里,你可以在沙鱼涌小巷怀古,凭海吊脚楼海鲜大餐,沙滩嬉戏冲浪,夜拾海贝看月升,海岸线骑行,还可以来一个沙滩烧烤大餐。

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官湖社区



艺象ID TOWN

艺象ID TOWN三面环山一面向海,被称作是藏身于山海间的国际艺术区。它原是废弃多年厂房和宿舍,经综合改造后,蜕变成一个具有创意、艺术、旅游等复合功能,绿色、低碳的“国际艺术旅游区”。园区有举办过百余场文化创意类活动的大型展览馆满京华美术馆、深圳东部海滨第一家国际青年旅舍、名家雕塑工作室、古琴工作室、精品咖啡馆等等,是个特别有艺术范的地方~

地址:大鹏新区葵鹏路106号


大鹏国家地质博物馆

大鹏国家地质博物馆是大鹏搬到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观之一。地质博物馆复原了海蚀洞、火山喷发、宝石形成、海岸地质灾害、岩心采集等10余处景观场景,可以了解到大鹏半岛国内罕见的古火山遗迹和海岸地貌“水火共存”特征;展厅内循环播放44部多媒体影片,还展示有很多漂亮的矿石、化石,适合带小朋友来增长见识,寓教于乐。

地址: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


七娘山

七娘山是深圳市第二高峰,海拔896米。山中森林茂盛,保存着未经人为破坏的常绿阔叶林。七娘山雨量充沛,云雾缭绕,山峰在云海中若隐若现,景象瞬息万变。攀登七娘山可以观火山岩地质和滨海地貌(海蚀柱、海蚀穴、海蚀凹槽),听阵阵林涛,赏瀑布云奇观,登山探险,追寻野趣 ;不过,安全起见,爬七娘山一定要结伴同行,最好有资深人士带路,切勿单独行动哦~

地址: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新大社区


2020年端午节准备怎么过?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0深圳端午节活动攻略、出行交通及各区文体场馆、办事机构开放情况,该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自驾到大鹏半岛游玩需要预约吗

2020-06-09

2020深圳世界之窗“地摊自嗨节”地摊招募要求

2020-06-08

2020深圳世界之窗“地摊自嗨节”活动详情

2020-06-08

2020年医护天使码免费游玩景区有哪些

2020-06-08

2020深圳世界之窗夜场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2020-06-08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开放了吗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