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滴滴出行优惠券使用指南

近日,滴滴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的出行消费券。

详细信息:2020滴滴消费券领取规则(附入口)

2020滴滴出行优惠券领取后如何使用?

1、5折优惠券

【发放数量】每日限量发放各100万份,领完为止。

【使用规则】

●参与活动可领取一张5折滴滴出行券(限快车/拼车/优享/专车/豪华车使用,最高抵扣15元,领取后72小时过期)

●在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使用一次。如果5折滴滴出行券到期且没有使用过,可在活动期内再次领取;如果使用过5折滴滴出行券,或账户中有5折滴滴出行券未到期且未使用,则不能再重复领取。

2、更多优惠券

【使用规则】

活动期间如果没有领到5折滴滴出行券,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出行券”奖励,如果在活动期间内领取到的“更多出行券”奖励中的滴滴出行券到期且没有使用过,可在活动期内再次领取该“更多出行券”奖励;如果使用过“更多出行券”奖励中的滴滴出行券,或账户中有“更多出行券”奖励中的滴滴出行券未到期且未使用,活动期间将不能重复领取该“更多出行券"奖励。使用“更多出行券”奖励,不影响网约车5折券领取。

相关推荐:2020年滴滴出行优惠券发放时间 

免费领取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滴滴】即可获取滴滴5折出行券及更多消费券领取入口。

滴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6-03

广东省儿童福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6-03

2020天猫618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方式+额度)

2020-06-03

2020滴滴出行优惠券发放类型

2020-06-03

2020滴滴出行券领取流程(附图解)

2020-06-03

2020滴滴出行优惠券使用指南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