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前湾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因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拱门新建设计施工总承包及原拱门拆除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补充通告如下:

封闭前湾一路(怡海大道至鲤鱼门街)

封闭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1日共3天,期间封闭前湾一路(怡海大道至鲤鱼门街)双方向进行施工。

绕行指南: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怡海大道、前湾二路、公馆南街、桂湾河南街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封闭前湾一路(月亮湾大道至怡海大道)

封闭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8月14日共60天,期间每日00:00-6:00时段内封闭前湾一路(月亮湾大道至怡海大道)双方向进行施工。

绕行指南: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前湾三路、前湾四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违反处罚

请车辆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封闭路段】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道路封闭情况、绕行指南及其他交通组织调整详情。

封闭路段.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少帝路封闭施工情况(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6-09

2020深圳前湾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0-06-09

深圳常见占道违法行为包括哪些

2020-06-09

2020深圳西丽交通枢纽最新建设进展

2020-06-08

2020深圳大型货车限行路段

2020-06-05

2020深圳货车限行时间(大货车+小货车+外地货车+自卸货车)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