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南山区少帝路封闭施工情况(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因少帝路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封闭路段

封闭少帝路(港湾生活小区西门至赤湾西坑小区出入口段)进行施工

封闭时间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13日共90天

绕行指南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赤湾九路、赤湾四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违反处罚

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2020深圳前湾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封闭路段】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道路封闭情况、绕行指南及其他交通组织调整详情。

封闭路段.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少帝路封闭施工情况(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6-09

2020深圳前湾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0-06-09

深圳常见占道违法行为包括哪些

2020-06-09

2020深圳西丽交通枢纽最新建设进展

2020-06-08

2020深圳大型货车限行路段

2020-06-05

2020深圳货车限行时间(大货车+小货车+外地货车+自卸货车)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