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号台风鹦鹉登陆了吗

2号台风鹦鹉登陆了吗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6月14日)上午8:50前后在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3.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4.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5.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相关内容:2020年台风鹦鹉实时路径(附查询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台风】,获取2020年第2号台风鹦鹉实时路径及各类台风预警信号防御对应指南。

台风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6月15日-21日)

2020-06-15

6月14日9时深圳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继续生效

2020-06-14

2号台风鹦鹉登陆了吗

2020-06-14

2020年2号台风“鹦鹉”在广东阳江海陵岛登陆

2020-06-14

2020年台风鹦鹉实时路径(附查询指南)

2020-06-13

2020年第2号台风“鹦鹉”在南海海面生成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