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哪些电动二轮车不受禁行限制?

近日,深圳交警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以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为主要前提,以确保通行连贯性和安全性为基准,对电动二轮车通行管理政策作出调整。

深圳哪些电动二轮车不受禁行限制?

除高、快速路外,民生服务行业所使用的电动二轮车不受上述禁止行驶措施限制,具体行业范围包括:

(一)医疗卫生行业;

(二)邮政、快递、报刊投递;

(三)电力、供水、燃气、电信通讯等公共设施抢修;

(四)环卫清洁;

(五)外卖配送及瓶装燃气、桶装饮用水、鲜奶运送;

(六)农贸(农批)市场商户销售和配送货物。

宝安区禁止行驶道路及片区

路段(由南及北排列):

107国道(不含辅道)、留仙二路、留仙三路、前进一路、金港大道、宝石公路(不含辅道)、福洲大道(福凤路-洲石路段)、石岩外环路、黄埔路、南环路(宝安大道-锦程路段)、锦程路、芙蓉路、松岗大道、松福大道(宝安大道以东段)。

片区

(1)机场片区:机场道、领航高架桥(含离港平台)、领航一路、领航二路、领航三路、领航四路、领航五路、领航六路、领航七路、领航八路、空港一道、空港二道、空港三道、空港五道、空港六道、空港七道、空港八道、空港九道、宝源路(机场段)、新港务码头大道。

(2)国际会展中心片区:南环路(含)-滨江大道(含)-福园二路(不含)-重庆路(含)围合区域。

立交及跨线桥上跨段(具体范围以分、合流点为准):创业立交、西乡立交、凤凰立交、南环立交、沙井立交、新桥立交、芙蓉立交、福洲立交、洲石立交、塘下涌立交、新安二路-107国道跨线段、新安五路-107国道跨线段、固戍一路-107国道跨线段、东方大道-107国道跨线段、洲石路-107国道跨线段、宝石路-松白路跨线段、宝安大道-机场下穿通道段、宝安大道东宝河桥段。

▲宝安区电动二轮车禁行道路范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电动自行车】可获取深圳试点电动车备案入口。如后续其他社区有备案登记信息,窗妹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电动自行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哪些电动二轮车不受禁行限制?

2020-06-17

2020非深圳号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时间

2020-06-16

深大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2020-06-16

深圳今天外地车限行吗(每日更新)

2020-06-16

2020非深号牌载货汽车通行规定

2020-06-15

2020深圳小型货车最新限行规定(6月15日起施行)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