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6月24日深圳港铁4号线运营服务将延长至24时

根据法定节假日安排,2020年6月25日~6月27日放假。为满足大家在节假日期间的出行需求,2020年6月24日(周三),深圳港铁4号线全线网运营时间延长至24:00(两端发车时间)。

出行提示

勤洗手多通风

外出后用流动的水清洗双手,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避免细菌产生。

外出全程佩戴口罩

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在公共场合戴好口罩,切勿将口、鼻露出口罩外。

主动接受测温检查

进站前请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测温无异常后进站乘车。

公共交通实名制乘车

大家在外出搭乘地铁时,进站前、进车厢后记得扫描二维码完成实名制登记。

采用无接触式扫码乘车

建议大家进站时使用手机扫码乘车,尽量避免与闸机直接接触。

分散候车,有序排队上下车

候车时,可分散车门等候,先下后上,不扎堆上下。如遇车厢内乘客较多,可等候下一班列车。


相关内容:2020年6月24日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到几点 


2020年端午节假期出行要提前做好规划,避免堵在路上或白跑一趟。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可获取深圳各区图书馆、办事机构、银行网点、医院上班时间,还可获取端午交通出行攻略及深圳端午活动攻略哦。由于页面篇幅有限,下图仅展示其中部分信息。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6月24日深圳港铁4号线运营服务将延长至24时

2020-06-24

2020端午节深圳东部大小梅沙片区周边道路拥堵情况预测

2020-06-24

2020深圳端午节笔架山公园出行避堵指南

2020-06-24

2020年6月24日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到几点

2020-06-24

深圳皇岗临时口岸期间交通组织安排详情

2020-06-23

2020端午节期间深圳大梅沙片区临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