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7月6日深圳外地牌小汽车限行吗

2020年7月6日深圳外地牌小汽车限行吗

不限行。

受疫情影响,深圳目前暂未恢复外地车牌限行政策。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据最新消息,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在深圳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考虑到复工复产和学生开学带来的疫情防控需要,交警部门暂时不会实施针对外地车的限行措施。


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其余时间段不限行)  

限行范围: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处罚规定:前两次违反限外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300元,记3分。  

申请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如果外地车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不可申请当天免限行。

详细信息:外地车在深圳限行措施汇总(时间、范围、处罚规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最新限行政策,如需限行可获取免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电动自行车禁行时间及道路范围

2020-07-05

2020深圳宝安区哪些路段禁行电动自行车

2020-07-05

2020年7月6日深圳外地牌小汽车限行吗

2020-07-05

2020深圳市隧道限行规定

2020-07-03

2020深圳市非纯电动网约车年底将退出市场

2020-07-03

2020年7月3日深圳小汽车限行吗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