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高考期间交通预测

据深圳交警消息,为给考生营造良好、宁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深圳交警在加大疏导的同时,将对部分考点视实际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绕行,送考家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有序停放车辆。

2020深圳高考期间交通预测

计划接送考生出行的司机请注意,预计本周二、三高考期间早高峰出行压力较大,请司机提前规划,错峰出行。

深圳交警对最近一周内深圳全市交通流量数据进行分析,做出交通预测

早高峰期间,107南头关入关车最多

经过统计最近一周内早高峰期间通行情况,我市107南头关、广深同乐关、广深沿江、福龙、梅观、清平、坂银通道、布吉八大关口中,通过107南头关进入市区的车辆数最多,坂银通道进入市区的车辆数最少。

入关方向,梅林关排队最早

从梅观进入市区的车辆需要缓行的时间为最长,梅观入关一般从6时50分左右开始缓行,9时10开始恢复正常通行,其他关口排队缓行开始时间为7时10分许。

8时15分许车流高峰,请提前出行

市内主要干道早高峰通行效率各不相同,通过对北环、深南、滨河(滨海)大道单车道5分钟车辆通行情况进行分析,北环大道双方向通行效率最高,滨河(滨海)次之,深南路通行效率较低。

各主干道在8时15分左右车辆通行效率因车多而受到影响最大,预计高考期间早高峰车辆流量较大,接送考生的车辆请提前出门,并尽量避开地铁修建路段和关口,或选择地铁出行以便顺利到达考场。

交通管制路段注意事项:

1.部分高考考点周边全时段管制,原则上禁止社会车辆通行,附近路段加强警力维护交通秩序。

2.管制路段除持有高考专用车辆通行证及考务有关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3.出行车辆尽量避开高考路段,提前规划合理路线,考生家长车辆、爱心送考车辆服从现场执勤人员安排指挥,禁止鸣笛、乱停乱靠。

深圳交警将在高考期间对部分学校周边进行交通管制,原则上禁止社会车辆进入。

高考期间,司机们驾车出行前请做到提前打开导航地图,了解交通管制路段。

出行前了解交通管制路段,提前规划,选择绕行路线,避免造成交通拥堵现象。

相关文章

2020深圳高考期间交通保障措施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回复【高考】,获取2020年深圳高考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高考期间交通保障措施

2020-07-07

2020深圳高考期间交通预测

2020-07-07

2020年高考期间深圳外地车辆限行吗

2020-07-07

2020深圳高考期间宝安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安排

2020-07-06

2020年深圳高考期间宝安区交通管制安排

2020-07-06

2020深圳光明区电动自行车禁行时间及道路范围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