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高考期间深圳外地车辆限行吗

2020年高考期间深圳外地车辆限行吗

不限行。

受疫情影响,深圳目前暂未恢复外地车牌限行政策。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据最新消息,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在深圳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考虑到复工复产和学生开学带来的疫情防控需要,交警部门暂时不会实施针对外地车的限行措施。


高考期间部分考点实施交通管制:

为给考生营造良好、宁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深圳交警在加大疏导的同时,将对部分考点视实际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绕行,送考家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有序停放车辆。

交通管制路段注意事项

1、部分高考考点周边全时段管制,原则上禁止社会车辆通行,附近路段加强警力维护交通秩序。

2、管制路段除持有高考专用车辆通行证及考务有关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3、出行车辆尽量避开高考路段,提前规划合理路线,考生家长车辆、爱心送考车辆服从现场执勤人员安排指挥,禁止鸣笛、乱停乱靠。

深圳交警将在高考期间对部分学校周边进行交通管制,原则上禁止社会车辆进入。

相关信息:2020年深圳高考期间宝安区交通管制安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最新限行政策,如需限行可获取免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高考期间深圳外地车辆限行吗

2020-07-07

2020深圳高考期间宝安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安排

2020-07-06

2020年深圳高考期间宝安区交通管制安排

2020-07-06

2020深圳光明区电动自行车禁行时间及道路范围

2020-07-05

2020深圳宝安区哪些路段禁行电动自行车

2020-07-05

2020年7月6日深圳外地牌小汽车限行吗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