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十一国庆长假深圳爬山地方推荐

2020十一国庆长假深圳爬山地方推荐

一、梧桐山

梧桐山海拔944米,为深圳第一峰。因其位于市区,是深圳人登高首选。

上山线路众多,略列几条:

1、仙湖:由仙湖上梧桐是最多人走的,一般只上到660多米的发射站(小梧桐),有正规山路可走,不辛苦。约需2小时时。

2、梧桐山村:主要登山口就在这里。从这里上大梧桐更方便。由梧桐山村211总站沿小溪左侧到梧桐山水库,往左至桃花源后上行至大梧桐。这条路比较陡,不是太好走,约4小时;也可沿水库右侧大山涧溯溪至山顶,但尽头无路,需穿梭丛林,较辛苦,约6小时。

3、隧道:可由市区去沙头角的第一个隧道前(市进口汽车修理厂东)或两个隧道之间(一山民居住点)上去。走的都是原来的废弃公路,很多地方芦苇比人高。上梧桐山以这条路较有乐趣,也比较轻松。约2小时到正式公路:左至发射台或下山,右去大梧桐。

4、沙头角:由沙头角医院东上山,沿防火隔离带直上大梧桐。这条路无乐趣可言,长而枯燥,只适合拉练。约3小时到顶。

总的来说,梧桐山适合锻炼而非游玩。3线稍好,晴天于山腰从山坳上东望沙头角及航母,还行。

详细信息:2020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六大登山道游玩攻略

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入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有咳嗽、发烧等不适者请勿进入景区,及早就医;

2. 进入景区不聚集,游人之间需要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严禁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请不要在人群聚集区域逗留;

3. 避免拥挤,请错峰出行;

4. 做好个人登山和安全防护工作,勿接触野生动物。

5.请广大游客行登山道,切勿进入未开发区域登山远足,避免意外发生。

游玩指引:2020深圳梧桐山国庆假期游玩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时间+地点)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时间+地点+排期)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抢票指引(附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