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第24届冬奥会普通纪念币预约指南(附入口)

中国工商银行第24届冬奥会普通纪念币预约指南

工行可预约地区

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福建、广东、四川、贵州、陕西、新疆

线上预约时间

2021年 11月 9日 22:30 至 11月 11日 24:00

现场预约时间

2021 年 11 月 10 日 至 11 月 11 日

网点对外营业时间仅内蒙古、上海、广东、陕西部分地区的部分网点支持现场预约

线上预约

方法一:打开中国工商银行app,最爱-首页轮播广告-纪念币预约

方法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点击菜单“热门推荐-预约冬奥币”按提示操作预约即可(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方法三:打开工行门户网站icbc.com.cn点击首页轮播广告按提示操作预约即可

线上预约准备

1. 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

2. 手机号码

预约规则

预约限额

每人仅能预约一次,预约、兑换限额为20 套,每套含冰上运动项目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币各1枚

证件要求,现场预约请提供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预约核实期

11月16日至11月17日

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银行任意承办预约兑换的网点办理撤销重复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纪念币问答

1、纪念币的兑换价格?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每套2枚,每枚面值为5元,按面额等值兑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1套=10元人民币,20套=200元人民币

2、只兑换其中一枚可以么?

冬奥币按套预约、兑换,不支持仅预约、兑换其中一枚。

3、预约信息如何修改?

您可以在2021年11月10日9时至11月11日24时,通过公众号主页菜单“热门推荐-预约冬奥币”进入预约页面,选择“查询修改”查看或修改预约信息。预约期仅能修改姓名和预约数量。建议您按照身份证上的名字进行修改。

如需修改兑换网点,需将当前预约申请撤销后重新预约,预约撤销后其额度将重新释放,再次预约可能会没有额度,请您谨慎操作。

4、为什么显示还有额度却无法预约?

这是因为当多人在同一时间约抢时,存在部分客户点击后页面跳转过程中额度已约完的情况,所以看到的可能是未更新的额度,请以预约时系统反馈的实际情况为准。

5、只能在一家银行预约吗?

是的,千万不要重复预约哦。

存在重复预约记录的客户将无法通过中国人民银行的预约登记记录的核查,不可办理兑换。未通过核查的公众需在核实期内办理撤销重复预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可在我行的任何一家承担预约兑换工作的网点办理撤销重复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6、线上没约到,还有其他方法吗?

内蒙古、上海、广东、陕西部分地区客户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11月10日至11月11日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至公告的现场预约兑换网点办理预约。

您可查看下方冬奥币预约兑换网点及现场额度等信息。

兑换时间

预约成功后,您可在以下时间内办理兑换

2021 年 11月 18 日 至 11 月 24 日网点营业时间

温馨提示:

如因疫情影响,部分地区预约兑换延期开展的,具体时间承办银行相关分支机构将另行公告,请以相关分行公告为准。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纪念币】,即可获取中国工商银行第24届冬奥会普通纪念币预约入及其它银行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11014173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