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预约兑换指引

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预约兑换指引

基本情况

本次发行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以套为单位进行预约兑换,每套包括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各1张,每张面额均为2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采取面额等值兑换。 代理预约或兑换的代理人数不得超过5人。

预约兑换安排

深圳地区浦发银行参与网点、预约方式、分配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约期 

支持线上、柜面两个渠道预约,线上预约时间为2021年12月14日22:30时至12月16日24时,现场预约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每日09:00至17:00。客户在预约期内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浏览器、柜面办理预约,办理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

(二)核实期 

核实期为12月19日至12月20日。 

预约期结束后,人民银行将对所有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核实期内,未通过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我行预约登记的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如代他人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兑换期 

兑换期为12月21日至12月27日,营业时间:9:00-17:00。 

通过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持预约登记时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兑换期至预约的网点办理纪念钞兑换业务,逾期不予办理。如代他人领取纪念钞,代领人须提供本人和被代领人预约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线上预约渠道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1.手机银行:①首页广告;首页更多菜单-“纪念币预约”;②搜索“纪念币预约”。 

2.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①底部菜单“活动&福利”—纪念币预约;②回复“纪念币预约” 

注意事项

1.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 

2.预约、核实、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办理预约时请录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接收我行发送的短信通知。

4.与预约有关的所有信息均以我行电脑系统记录为准,核查相关信息以中国人民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5.请您在进入兑换网点时,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并听从网点现场指挥。

6.如因疫情原因需推迟现场预约、核实、兑换时间的地区,请以后续公告为准。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关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预约兑换网点及数量信息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纪念钞】,即可获取浦发银行银行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21315101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