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去梅州最新防疫规定要求(2022年1月7日更新)

深圳去梅州最新防疫规定要求(2022年1月7日更新)

深圳发现2例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相关来(返)梅人员请速报备

根据“深圳卫健委”公众号消息,1月7日深圳市在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相关情况如下:

个案1:男,29岁,深圳市罗湖区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1月6日在例行核酸检测“10混1”采样中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1月7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

个案2:女,29岁,为个案1的妻子,深圳市龙岗区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1月7日在个案1密接者排查中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

在此梅州疾控紧急提醒:

一、请12月24日以来有深圳市龙岗区、罗湖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从外省或深圳(来)返梅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1月7日发布通告: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确需离深的,自1月7日24时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

核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