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去江西防疫要求规定(2022年1月)

临近春节,各地防疫压力进一步升级,全国多地发出建议:非必要不返乡。深圳人员回江西过年是否需要隔离,详见正文。

深圳去江西防疫要求规定(2022年1月)

一、深圳来(返)赣隔离核酸政策:

1、12月18日(含)以来有深圳市罗湖区和龙岗区,以及有上述地区所在市级行政区旅居史来(返)赣人员到达属地后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入住酒店报告,并按照属地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2、建议2021年12月18日(含)以来有深圳市(除罗湖区和龙岗区外)其它区县旅居史的来(返)赣人员,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

3、从省外来(返)赣人员抵赣后24小时内主动开展核酸检测。

从深圳低风险区来:

1、所属设区市全为低风险地区: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省外来(返)赣到达属地后须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告,建议开展不少于1次的核酸检测,14天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2、所属设区市有中高风险的低风险地区: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告,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能流动。并自离开上述地区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从深圳中高风险区来: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返)赣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接受社区(村组)管理,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并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

核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