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产业新势能,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旭生分园互联网联合会成立

在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背景下,深圳定位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正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不断与世界接轨,产业链走向全球高端。深圳特区成立40多年,产业中心也不断呈现出向西拓展的趋势,宝安作为深圳未来40年发展的战略桥头堡,正在成为影响力遍及整个大湾区的城市新中心。

“科创”宝安,“科技桃花源”筑巢引凤

宝安是深圳的“原点”,如今宝安重新焕发活力,“科创”力量爆发,正在积极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科技桃花源”作为宝安的知名创新载体,以桃花源科技创新园为蓝本,正在打造产业高端创新载体,拓展创新研发空间,促进创新型企业快速集聚,助推宝安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已有88家来自宝安的优质产业园获得“科技桃花源”的称号(数据源自:深圳商报),引领全区产业升级,成为了宝安科创一块鲜明的IP,将吸引更多企业来到宝安。

(图片来源:滨海宝安)

早在2012年,旭生文化中心就已获得“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旭生分园”的授牌。旭焕晖作为深耕地产多年的产业运营商,紧跟宝安招商政策,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在旭生文化中心打造创客空间,周期性举办投融资路演、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及辅导等。目前在孵企业八十多家,已毕业企业二十多家,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数量达三十多家,在孵企业主要从事科技研发、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通讯技术等领域。

(项目实拍图)

旭生文化中心目前已入驻企业达300多家,涵盖多家国高企业,多家全国企业总部。后疫情时代,中小微企业发展赛道遭受一定的冲击,在喘息之余谋求破冰的出路。针对入驻园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旭焕晖聚力园区互联网企业,助推成立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旭生分园互联网联合会,为入驻旭生文化中心的中小微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痛点”,助力企业发展。未来,互联网联合会将聚集更多服务机构资源,领域涵盖互联网媒体、信息技术、融资、法律、财税等,全方位为旭焕晖产业平台20多个园区3000多家企业提供最接地气的“成长包”服务,助力园区内企业发展。

(首届互联网联合会筹备会议现场图)

2022年4月,旭生文化中心互联网联合会筹备会议在旭焕晖总经理杜伟平先生召集下在旭生文化中心举行,首届会长单位由深圳市国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成员单位有网世网络科技、华信动力传媒、慧用心科技、深圳拓宽传媒、微商数据科技、一搜百应信息技术公司等。

(项目效果图)

当前,互联网联合会已为入驻旭生文化中心的企业定向制订了9大增值免费服务,分别是:免费财税诊断与咨询、免费律师咨询、免费补贴项目申报、免费400企业电话开通及使用、免费稿件撰写及媒体宣传发布、免费小程序系统使用、免费企业线上数字化营销、免费媒体推广代运营及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拍摄短视频服务,首期推出的诸多免费服务旨在为入驻旭生文化中心的企业降低成本,提高营收,增加获客,助力经营,打造旭焕晖产业平台优质的可持续的产业生态,赋能入园企业发展。5月,互联网联合会的线下首期沙龙将在旭生大厦3楼多媒体厅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互联网传播专家及财税专家共话企业发展、解决经营痛点、共创未来。

(项目实拍图)

中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互联网联合会的成立,将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助力,共同推动旭生文化中心及旭焕晖产业平台的企业实现资源整合、资源共享的跨越式增长。随着疫情趋好、市场复苏,以及深圳宝安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旭焕晖产业平台,将加快平台产业集群效应的形成;未来,旭焕晖也将继续整合产业平台资源,陆续组建金融、跨境电商、科技、文创等联合会,多方位为入驻旭焕晖产业平台的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为更多的入驻企业提供更优的多元化服务,为区域产业发展及宝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