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在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上,中国产扫地机器人的销量始终保持着火热的程度,特别是因为疫情“宅”经济悄然升温后,更是有着超多热销品牌源源不断的走入千家万户,为他们带来好或者不好的使用体验。如果你准备入手扫地机器人,面对众多热销款会觉得哪个牌子好?看完这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还不迟。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第一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拥有40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品牌发展史。这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清洁效果极佳、内部组件精良:斐纳TOMEFON在清洁工具方面,配置的是单边尘刷、浮动滚扫和恒压湿拖系统,其单边尘刷一看就跟其他品牌配件有着明显的品质方面的区别,刷毛的柔韧性和力度、角度设计都特别适合卷起捡拾灰尘,并且因为超级顺滑细腻而很少被缠绕抱死,不长不短刚刚好将灰尘直接推入吸尘口,斐纳TOMEFON的吸尘口浮动滚刷设计更是倾注了设计师的心血,不仅加长加宽严密贴合吸尘口,而且上下浮动特别灵活,在机器人通过门槛或者经过起伏颠簸地面时可以起到阻止灰尘掉落的作用,在探测到地板缝隙时又能主动下探深入地板缝隙深度剔除灰尘,再加上其恒压湿拖系统中加宽加厚的高纤拖布对遗漏细小灰尘、纤维的全面处理效果,综合型、立体式的清洁方案甚至比人工清洁效果还好。斐纳TOMEFON还拥有精良的内部组件,在多次升级后,这些组件之间不仅被工程师加配了多组降噪声学材料,而且安装更为紧凑、组件之间摩擦力趋向最小化,不仅在工作时可以达到40分贝上下的更低噪音,而且机身整体更为结实耐用,故主动提出故障一年内以换代修,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顶级清洁效果,入手体验绝对一流。

2.iRobot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iRobot扫地机器人从诞生起就一直走着高端路线,虽然扫拖分开的清洁方式设计确实更符合精细化清洁需要,但更明显的是iRobot的工作需要的场地更为宽敞,抛弃性的尘袋使用成本更高,同时强大的吸力也带来了更大的工作噪音,一切特征都说明了一个问题——iRobot更适合在大户型或者别墅户型使用。

3.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是国货大牌,热销款X1新增加的更完善的清洁流程最大限度上的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只可惜凡事有利就有弊,功能的增加也提升了新款扫地机器人的故障几率,更增加了用户使用维护的难度。

4.云鲸

云鲸扫地机器人可以看作是平价版的科沃斯,在同等功能配置下售价很明显要低了一个档次,同时由于云鲸团队的专一性,使得云鲸扫地机器人在内卷之中始终保持了服务优势。

5.石头

区别于以上几个品牌的旋转式湿拖设计,石头使用了类似斐纳TOMEFON的恒压平拖系统,同时还增加了震动功能,在这个功能下对于顽固污渍的处理效果确实更为干净,但对于电池容量是个大考验。

6.追觅

追觅扫地机器人在智能交互功能上做得非常出色,明星语音包、语音互动系统可玩性很高,但是在细节处理方面,特别是模块升级和复杂故障售后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7.美的

美的扫地机器人虽然给消费者们留下了平价的刻板印象,但其实美的扫地机器人的新款RM2201已经在往高端路线上靠近了,结构光避障、热敷烘干、童锁功能的配置再加上始终低廉的售价,虽然在清洁效果上还有上升空间,但综合实力已经非常接近头部品牌了。

8.360

360扫地机器人在超声波融合导航技术、激光雷达技术方面配置具备优势,但在最终清洁效果方面跟头部品牌还是始终有一些距离。

9.小米

小米扫地机器人同样也始终走在平价路线上,甚至被上下游供应商伙伴调侃为“价格屠夫”,但实际上小米这些年植入的高科技也不算少了,激光导航、立体避障、电解水杀菌、拖布抬升功能,综合起来都挺好用。

10.海尔

海尔扫地机器人的强悍吸力确实不一般,但在实际使用中对人工的依赖性比较强,无论是搓洗拖布还是充电、避障,智能方面的配置都还需要升级。

在热销款的扫地机器人中,因为使用环境、清洁目的、机器配置的不同,不同品牌型号带给了不同用户完全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如果你不希望进行复杂的比较,一步到位的直接抄作业,那么斐纳TOMEFON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完美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