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5年风雨激荡,铸就民族品牌。东易日盛从1997年启程,至今已陪伴国人走过25载春秋,成为超50万中国家庭信赖的家装服务品牌,并成为国内中高端家装市场的领跑者。值此25周年庆典,东易日盛携1亿豪礼回馈新老用户,并以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家装赋能消费者。此外,东易日盛还与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深入覆盖全国多座城市的中高端小区、写字楼等百万终端,让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体验触达千万家庭。

值此25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推进品牌全国发展战略,打造更加具有影响力的东易日盛品牌形象。2022年以来,东易日盛与分众传媒强强联合,在全国15个城市全面上线,高频覆盖商场MALL、5A级写字楼、社区等百万终端,围绕超放心品牌战略、民族品牌工程、A股上市八周年进行品牌传播,让东易日盛超放心品牌形象触达消费者,让“到店10分钟,预见未来家”的数字化家装体验深入人心。此次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是东易基于品牌全国布局思考上的一次跨越性尝试,旨在让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服务触达千万家庭。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规模、产值皆首屈一指的企业,25年来一直引领全行业向着全链条、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良性发展。如今的东易日盛,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并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321.28亿元。2022年,东易日盛荣获新华社授予的“民族品牌”称号,成为国内首家被授予此称号的服务类行业企业和家装行业企业,这得益于东易日盛数十年如一日对家装服务品质与企业社会责任不懈坚守,也是新华社乃至社会各界对东易日盛品牌高质量家装的充分认可。

作为国内第一家A股上市的家装公司,东易日盛25年来深耕家装市场,始终坚守“客户价值第一”理念,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家装服务深入人心。此次25周年狂欢庆典,东易日盛首次推出六大福利、五大体验、四大特权等多重福利,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消费者。25周年庆典期间,消费者定装修最高可享40%全屋定制券,书桌书柜、榻榻米、沙发、床等千款高端家具随心挑选;用户到店后即可领取价值13000元的真家4D云实景漫游图,参与“我秀我家-真家漫游”分享还可领取小家电,不仅能穿越式体验未来新家,还有免费好礼带回家,让消费者深度感受到东易科技家装的魅力与福利!

回顾25年品牌发展史,东易日盛始终在不断探索创新,走在家装行业第一线。2022年,对于东易日盛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历经9年磨砺的数字化家装成果纷纷落地,如星耀客户APP、星耀SAAS、DIM+系统、真家4D云设计系统等,真正实现从户型设计到在线签约、方案确认、施工管控等家装全流程线上展示,为消费者带来先进、创新、优质的家装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东易日盛真家4D云以及裸眼VR系统能够帮助实现效果图的真实漫游,且可在东易日盛的供应链中找到对应产品,并通过线下大店实地体验,实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让国内家装行业和消费者再一次看到了民族品牌的实力与担当,东易日盛也再次刷新家装服务理念,并将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维度。

25年来,东易日盛从传统家装到数字化家装,实现了跨越式迈步,不仅加速了品牌的焕新升级,更带动了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未来,东易日盛将深度聚焦数字化家装服务,起航新征程!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