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杜伟民和他的康泰生物正在为战胜奥密克戎而全力冲击

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已经成为我国境外输入和本土疫情的优势毒株,其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我国发生境外输入疫情和本土疫情的风险大幅提高。杜伟民将带领康泰生物继续抗战奥密克戎。

针对奥密克戎疫苗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再进发

目前,奥密克戎占据了全球新冠病毒所有变体的99.5%,这导致了针对其疫苗并没有明确的联合疫苗需求。对于杜伟民旗下的康泰生物来说,最大的难度就是新冠病毒变种迅速,原始菌株几乎已经灭绝,因此最初的疫苗在以后的抗疫战中就显得不是那么有效。针对当前情况,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也积极的研发了,开发适用于奥密克戎疫苗的试验参与。将主要监测参与者血液中是否产生免疫反应,旨在了解疫苗对于奥密克戎能够提供的保护力大小以及对于之前的变种病毒是否能够产生交叉保护力。据悉,杜伟民旗下的康泰生物,试验初步数据一经汇总足够,疫苗研发也在进行中。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挑战有效性疫苗

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疫苗接种量在大约六个月后就会减弱,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表示,延长疫苗有效性至一年的目标也在积极的进行努力,但是由于仅仅针对奥密克戎的疫苗研发相对简单,但是能够针对所有已知变体的疫苗开发在技术上具有一定的困难,因此延长疫苗有效期仍是一种挑战。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积极研发

事实上,如今,杜伟民也带着康泰生物也在积极突破新冠疫苗研发,目前,在研发疫苗中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对于杜伟民的康泰生物来说,每一次的疫苗研发都是研发团队的巨大挑战。而对于这样的挑战,杜伟民的康泰生物也将持续加码,早日研发出更有效的新冠疫苗,帮助更多民众有效抗击新冠疫苗病毒。

我国之所以能够很好的抗击疫情,很大程度归功于国家的正确领导,科研技术的研究,民众的大力配合以及默默无私奉献的抗疫人员,对此杜伟民及其康泰生物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研发出疫苗的长效性,力争做国民疫苗的“创新者”,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