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用实际行动和全面进化能力,高合HiPhi X交出意想不到的答卷

2021年5月,高合实现量产交付,很多消费者并不看好,甚至有车企认为,新势力头部企业中定价如此高的高合汽车,会出现早夭!但伴随着质疑声,高合却用实际行动和全面进化能力,交出了一份令广大用户意想不到的答卷。

2022年4月,国内不但仅受疫情和芯片影响,其供应链、生产和物流也遭受严重打击,很多车企因此生产和交付上均出现断层,甚至被迫停产。高合HiPhi X却凭借316辆的总成绩,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量榜第一阶梯,将宝马iX、奔驰EQC甩在其后,进一步巩固了其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考虑到4月部分购车用户地区饱受疫情困扰,高合提出无接触式安心交付,合意到家服务,让用户逐步出户即可提车!同时正值高合HiPhi X交付一周年,高合为缓解更多用户的购车压力,还推出限时电池升级补贴政策,其中高合的4座旗舰车型,购买即可享受电池免费升级,高合的6座车型,购买即可享受120千瓦时电池升级补贴。

事实上,早些时候,高合就提出永远去创造更极致的,这个世界上没有的东西的,如今经过4年的长跑,高合汽车不仅具备4座车型,还新增6座创业板和6座智远版,C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达650公里,并实现了全系六大豪华科技加身,包括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座舱内发光面板、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

在高合没来之前,传统自主品牌做到30万级别豪华,就是天花板。新势力会居高一些,小鹏达到40万,蔚来达到50万,而高合,一出场就冲锋到了60万,甚至80万,且多次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站在了中国品牌的天花板上,为中国高端新能源造车打开新天地,令人佩服。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