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2022遇见不一般的高合,再次定义50万+豪华新体验!

这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瞬息万变,基本所有车企都在瞄准新能源这个发展方向。当下有一家在市场表现非常不错的车企,那就是高合汽车。作为在面向未来的汽车2.0时代创立的品牌,高合汽车高度融合了八大象限精神,并始终保持多元化的品牌活力。旗下的高合HiPhi X也是不负众望,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累计向用户交付超6000台,并创下50万以上中国豪华纯电品牌最快交付速度。

即使是创下如此佳绩,高合也不曾停止进化的脚步。近期,高合汽车对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进行全系进化,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长续航版本车型(后驱),续航里程提升至650KM(CLTC工况)。进化后,HiPhi X 4座搭配“钛金灰”低光泽哑光清漆喷涂车色,为全球限量,车内搭配行政4座布局,座椅半苯胺真皮包覆,随心所欲,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营造如头等舱般的驾驶体验。

作为高合汽车旗下首款豪华纯电超跑SUV,高合HiPhi X基于H-SOA超体构架打造,以场景定义科技安全,采用NT展翼门和顶翼门设计,可带来不低头,免门把手触控的高端仪式感。更重要的是,门采用先进机械及化学连接工艺,密封性良好,还拥有深度优化的钢铝混合车身,具备超强碰撞吸收率,打造安全与仪式感并存的驾驶体验。

基于H-SOA,高合HiPhi X还打造了全球首段的车辆智能应用图片化开发工具HiPhi Play,该开发工具累计下载超过6万次,用户数量高达72%,为用户节约了高达6169小时,甚至有部分用户单一场景卡的一天使用频率高达65次,打造前所未有的智能交互,极具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高合的服务网点也在不断完善,目前完成全国57个城市76家高合服务网点的布局,2022年服务网点和覆盖城市将提升至200+;还推出了跨省区服务上门以及全国道路救援服务,服务范围覆盖西安、伊犁等中西部城市。高合汽车以颠覆的思维,用场景定义设计,并实现软硬定义汽车,与用户深度共创互动,加上产品与体验的进化升级,带来持续升维的科技豪华感官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