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立方匯:服务人才循序渐进,多年发展硕果累累

服务人才循序渐进

2009年,国内正兴起“归国潮”,大批高质量人才从海外涌回内地市场,随之接踵而来的是围绕“如何快速在内地立足”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对于每个海归人来说,重融故土是首要目的,学历认证与落户是主要问题。刚归国的海归人群体急需一个帮助他们扎根祖国沃土的引导者,于是立方匯的前身——信诚翻译应运而生,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学历认证与落户引进咨询。

生根而后渴求发芽,重新融进国内生活的海归人希望成就一番事业,大批青年人才更是希望创立企业,以科技报国,却苦于缺少创业经验。面对这样一群嗷嗷待哺的人才,彼时的深圳发展势头迅猛,推出的人才租房补贴政策等人才政策助力扎根深圳的青年人才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大展拳脚。而立方匯也借着东风,在2013年成立前海立方,为港澳及海外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企业咨询服务。从企业注册到公司挂牌上市,立方匯弥补青年人才在创业经验上的空缺,终身伴随企业成长,在引导的路上越走越远,让青年人才能放手一搏。

青创者的不断出现,企业的不断发展,意味着青年人才给予市场的活力是无穷无尽的。无数青创者在深圳这片土地上发展企业的同时,也有无数想做青创者的人才在进入深圳。对于立方匯来说,“人才引进”不再只意味着做学历认证和落户引进,而是引导高质量的人才和企业落户深圳,给已经进入深圳的人才和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生态的必然趋势已呈现在眼前。于是在2015年,立方匯启动X-space国际青年创客锋、网谷双创街运营,依托政府政策,链接人才与政府,为人才提供切合实际的帮助;整合资源,链接人才与企业,打造创新创业空间;以人才为中心,链接人才与人才,形成人才圈。

随着大批青创者的创新创业成果涌现,人才活力被不断激发,大众创业和大众创新逐渐成为热潮,席卷深圳,海归青创者所创企业对引导者和陪伴者需求越来越大,海归青年人才也是市场更加不可或缺的资源。而立方匯始终跟随政策指引,随海归青年就业创业发展生态而调整自身,在2018年,立方匯结合自身优势,战略升级,以城市海外人才整体运营商为定位,通过“引-服-融-留-研”全链条,即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交流、人才孵化、人才智库五方面打造“人才+企业+政府”生态服务体系,为城市“双招双引”提供解决方案。

立方匯的战略升级也体现着其对自身的矫正,力做湾区海归第一站,引导青创者科技报国,紧抓海归痛点,供其所需,助其发挥最大力量。立方匯的每一次业务延伸,都旨为提供更好的资源给人才和企业。2019年起,立方匯陆续承接海归岛、湾区青创营、观澜新文创基地、湾区青年空间等公益创新创业空间运营,承接光创赛、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等人才创新创业活动组织,为海归青年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立方匯始终响应政府政策,以人才运营为核心,以城市发展为目的,精准锁定客户群体,为客户解决除核心以外的专业问题,联合合伙人企业,全方位、更灵活地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将科技用于对人才的服务,而非全倾注于人才如何使用科技。

多年发展硕果累累

2009年至今,立方匯一直围绕人才服务生态,服务模式愈发成熟,核心能力屡受官方认可,获得多项荣誉。

立方匯遵循区域发展重点,为前海引进企业5000+家,服务企业15000+项,策划政企活动260 +场,拥有项目库 2000+例,服务地产公司30+家,是前海管理局授予的“全球八大招商合伙人”、“服务内地合伙人企业”,同时是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理事单位。

服务港澳及海外青年的立方匯,开展了300+次青贤汇聚、创智共融的人才交流活动,是深圳市共青团委授予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被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授予“十大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数百次的活动开展、多年的服务经验让立方匯的服务体系愈发成熟,立方匯拥有一套服务于国际人才来深就业、创业、生活、社交的系统化运营方案,紧跟人才发展需求,服务海外人才40000+名,海外传播渠道覆盖20+国家,服务政府部门100+个,运营人才孵化空间370000+m2,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单位、南山区统战部授牌归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工作站授牌方。

同时,立方匯以自身的资源积累,构建起全球生态,包括产业和智库专家150+名、全球高校及组织 42+个、全球及湾区协会组织38+个、海外/境外科创平台31+个、全球创新及创业IP10+个,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