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摩天之星:企业家是企业成长和发展的第一推动力

企业家是企业成长和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企业家的成长速度决定企业的发展速度,所以对于企业家来说学习是应该以一贯之的事情。现阶段企业除了面临信息变革、战略转型与继续成长的挑战外;外部环境竞争激烈、内部环境管理问题、创新转型艰难等难题,都在考验着每一位企业家!摩天之星表示唯有不断学习,自我学习,才能自如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摩天之星发起并创办了《创新转型与总裁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各领域实战老师分享新时代企业运营思维及成长智慧,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与实战老师、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摩天之星拥有各领域的精英师资团队,为企业家量身打造创新实战课程,从战略思维到商业模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摩天之星分享新时代企业运营思维及成长智慧,更有精心策划的辅导环节,为企业问诊把脉,解决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摩天之星帮助企业家拓宽视野,协助企业家解决模式、人才和资金这三大发展难题。在模式问题上,升级商业模式,解析企业升级之路。在人才问题,用合适的激励方案留住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在资金问题上,摩天之星帮助企业家洞悉资本智慧,让企业经营先人一步。除此之外,摩天之星《创新转型与总裁研讨会》覆盖了全国的大型企业家,各地优秀的企业家学员聚集在此地,共同学习,拓展人脉圈。

有这样一位企业家学员分享到:“虽然经营企业确实很忙碌,每天都有很多工作的重叠,但我一定会每周定时充电,感谢摩天之星《创新转型与总裁研讨会》这个平台给了我学习的机会。摩天之星的课程非常接地气,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不是纸上谈兵的假把式。我在这里获得了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格局,同时也收获了大量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朋友为我带来了非常珍贵的商业资源。”

摩天之星认为企业家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变局之下,学习就是企业家最好的竞争力。企业家通过不断学习、自我超越、团体学习、创新思维多方面修炼,方能在原有基础上重焕活力,再铸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