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经传多赢产品升级性能更优——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最新统计数据,A股投资者数量已达20000.87万,从1亿增至2亿仅用6年,炒股人数呈阶梯式上涨,投资者的入市情绪显著升温,这意味着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也需要焕新升级来适应股民人数激增所带来的相对应需要。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下,经传多赢作为一家专注从事辅助决策软件研发、金融数据挖掘与分析、金融信息服务等业务的企业,依托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有力举措,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多样性需求。

近日,在产品创新升级方面,经传多赢对pc端及app端进行了功能上的升级优化。对于此次迭代升级重点新增了经传研究院、智能交易专属圈子——AI交易派、智能选股选股指标、智能盯盘指标、集合竞价等功能及多项功能优化,致力将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投资者。以下是其中的部分亮点:

新增集合竞价,把握出击机会

根据集合竞价行情信息,捕捉符合竞价异动条件的个股,纵览市场竞价走势,把握盘前出击机会!

二、新增经传研究院,深度解析市场热点

深度剖析热点事件,借助经传独家资讯,把握投资机会!

三、新增打板助手,掌握市场第一风向

通过经传特色的热股算法实时监控盘中热门个股的表现情况,从而推断出热门板块的情绪变化。第一时间捕捉异动的首板新概念,快速读懂市场风向!

此次升级是经传多赢凭借多年的经验并通过学习、自主创新、从而打造升级的全新体系,通过新增的功能及升级的功能,将产品提升至行业领先的水平。产品升级的背后,体现的是经传多赢对产品创新升级的深度思考。

经传多赢专注于金融领域发展已有二十余年,研发的金融产品不仅深受投资者认可,更是国内上百家私募、公募、上市公司及券商的共同之选。未来,经传多赢将持续夯实研发创新能力,秉承“让投资遇见美好”的使命,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打造更多融专业、实力于一体的好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