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基民最爱!经选基金活力焕新,细节助力成就选基

至2021年底,我国公募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25万亿元,基金投资账户超过6亿,背后的基民已达一亿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资本市场,不只是说明做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了,也意味着基金投资者需要一款能挑选优质基金和避开雷区的基金软件来提升自己的收益,经选基金APP也就应运而生。经选基金是一款基金投资深度分析决策平台,通过多功能、多指标、全维度剖析基金,让投资者选出好基金。

经选基金为投资者打造系列优质选基功能,例神奇色阶、基金经理、指数温度计、五力模型、五维战法、天天诊基等等优质功能,全方位剖析基金各个维度,让优质基金主动呈现在投资者面前,让投资者每一次决策收获更大的价值。

3月,经选基金进行活力焕新升级,对产品深度优化,增加多项功能助力投资者选基!新增公开课直播和经选财经短视频内容,专业资深投顾解读投资热点分析市场行情,让投资者更好了解盘面和行情,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个基焕新,看盘体验全面升级

产品页面大量细节升级,每一处的深度优化都是为了让投资者有更好的选基体验。同时新增5日、10日、30日均线模拟K线,通过技术面帮助投资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即将反转的趋势;基金净值新增基金经理变更、基金分红标识,帮助投资者快速把握基金动态!

资讯迭代,经传独家剖析投资机会

资讯接入经传独家栏目,数百名资深投顾对财经热点、投资机会经选解读,助力投资者掌握读懂投资机会,把握投资机会!消息推送功能开通,24小时专人第一时间推送各种重大消息,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是投资者基金掘金路上好帮手!

经选基金通过多年不断升级迭代,产品功能也不断完善,能够满足所有类型投资者的基金投资决策需求。经选基金致力于通过金融大数据+全维度剖析+人工智能技术,让投资者快速寻找市场上有投资价值的基金,避开风险雷区让投资更具价值。经选基金深耕基金理财信息领域,沉淀多个基金投资盈利模型,向投资者提供基金投资一站式智能决策,致力于让理财变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