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科勒厨房春日大促 钜惠来袭

春日焕新精彩而至,4月15日-5月31日,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开启春季大促,推出了两款橱柜钜惠礼包。购买主打款皓玥系列套餐,不但能获赠超值好礼,还可选择升级礼包让厨房操作更轻便更灵活。而选购谷爱凌代言的玫珞系列套餐,可直接获赠加强升级的厨盆与龙头好礼。不仅如此,登陆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小程序,通过小程序预付定金下单,还能解锁更多福利,诱惑力满满!

未来科技风的皓玥系列科勒厨房4米套餐

科勒厨房全屋定制的皓玥系列整体橱柜,采用金属质感贴面结合硬朗线条彰显浓烈的未来感,背景墙采用抗油盾技术*,一抹一擦,轻松去污,打造洁净的厨房体验。

科勒厨房皓玥系列整体橱柜

*“ORF(OilResistantFinish)抗油盾”是指科勒抗油盾背景墙产品,是一种纳米型氟聚合物涂层,具有较好的表面抗玷污、易清洗的效果,对水和油等液体有较强的排斥性,即憎水憎油性。(企业标准编号Q31/0106000060C014-2020-01)

活动期间购买橱柜套餐即可获赠厨房礼包,利奥系列大小槽厨盆或单槽厨盆根据使用习惯二选一,搭配陶瓷阀芯经久耐用的韬立系列龙头,一站配齐完备厨房。

另有超值加价购升级礼包,可获得拥有台控开关一按即排的奇奥单槽厨盆和卢比克下抽拉厨房龙头,让厨房操作更轻便更灵活。

谷爱凌代言的玫珞系列科勒厨房4米套餐

酒红木纹色搭配玫瑰金勾勒雅致的家居格调让玫珞系列充满浪漫诱人的魅力。加上嵌入式酒柜设计,在家便能品尝馥郁美酒与氤氲浪漫的用餐氛围。

科勒厨房玫珞系列整体橱柜

选购玫珞系列套餐可获得易清洁省空间的齐奥台控易清洁厨盆和感应厨房龙头,超值厨房好礼优雅助力你的厨房生活。

除了惊喜套餐礼包之外,春促期间购买任意套系,并在小程序上支付定金,橱柜整单合同满指定金额即可享受新维亚智能坐便器、艾贝灵控恒温淋浴柱或C3智能盖板的超值福利。

首轮春促已火爆开启,登陆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小程序,挑选心动橱柜,丰富好礼等你解锁。更多详情请浏览科勒官网, 或关注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微信公众号,以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资讯。快与科勒厨房全屋定制一起,以春色点亮优雅厨房生活吧!

*此促销活动武汉,长沙地区不参与其中,具体活动以当地门店信息为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