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共同演绎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飞利浦×Ed Hardy联名耳机火热预售中

年轻人充满着不屈服、不惧挑战的鲜明个性,而“虎”的桀傲不驯与年轻人的这种个性颇为相似。为此,飞利浦影音旗下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真无线耳机T2206(黑)就与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联动,将“虎”嵌入了飞利浦×Ed Hardy联名限量款真无线耳机礼盒中,共同演绎年轻人活力四射的蓬勃朝气。

深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诞生于2004年,是以Don Ed Hardy先生名字命名,Ed Hardy将纹身艺术引入时尚领域,注入了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服装上大胆地运用刺绣、水洗、拔印、泼墨等工艺,同时也带有浓郁的东洋艺术风格的图腾。Ed Hardy以“定义自我,镌刻信仰”的纹身艺术符号作为品牌基因,极具创造性地将多元的纹身艺术风格与文化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打造出了炫彩而糜丽风格的潮流服饰。

一个是“执着于音”的百年影音品牌,一个是轻奢潮流品牌,两强相遇,相得益彰。此次联名结合了飞利浦影音及配件、美国时尚品牌Ed Hardy两者的品牌属性,主张年轻不被定义,无需在意他人的看法,将品牌的“执着于音”附以特色,取“乐“自己,虎力全开!Ed Hardy 联动限定礼盒整体基调为青春黄,象征青春的自由朝气,和耳机的真无线自由佩戴遥相呼应。用黑色虎纹包裹装饰,彰显Z时代青年时尚潮流气质。

打开礼盒,联名logo下是虎纹贴纸混合包,内含耳机、品牌贴纸,可以贴在身上、耳机壳、手机壳等,内盒正中央是联名的虎纹耳机套和防丢绳,下方是联名擦屏布。保护套上有飞利浦、Ed Hardy联名logo,防丢绳和擦屏布采用了虎纹装饰,老虎是Ed Hardy的标志性图腾,代表年轻的桀骜不驯,和飞利浦耳机“执着于音”的态度相得益彰,也体现出年轻就要个性张扬的态度和气质。

一百多年来,飞利浦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以出色的设计和对声音的执着领导着行业的变革。飞利浦始终执着于音,此次与Ed Hardy联手推出限定礼盒,为Z时代追求个性、自由的新青年特意挑选了飞利浦T2206真无线蓝牙耳机。该耳机采用了先进的蓝牙5.0技术和新一代真无线方案,智能配对,开盖秒连,让音乐爱好者即刻享受音乐,动听绝不等待。曲棍式的设计也彰显出年轻的蓬勃朝气,无论是通勤出行还是听歌玩游戏,都能为耳朵带来沉浸式的悦耳享受。

喜欢真无线耳机的潮流达人们,你们get到了么?如果你喜欢飞利浦耳机×Ed Hardy联名耳机限定礼盒,就请移步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或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限量1000份。到手价仅29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次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