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强身健体齐奋斗,不忘初心共前行

——记珠光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

由珠光社区党委、珠光社区居委会、珠光社区工作站主办,佳信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强身健体齐奋斗,不忘初心共前行”是桃源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本项目结合国家政策及全民健身周、健身月活动方向,充分利用社区资源、邀请专业健身教练走进社区委居民开展专业健身指导。于2021年11月开始、2022年5月执行完毕。

项目共开展16场活动 ,服务居民240余人。课程分为柔韧度训练、有氧操、暴汗燃脂操、活力健美操4个模块。

课程初期进行柔韧度训练,以提高身体的柔软度,增加肌肉和肌腱的弹性。富有弹性的肌肉与肌腱是防治运动损伤、增强运动技能点首要因素;而关节肌肉、肌腱具有足够的强度,可以在运动中吸收、承载、释放动能,从而轻松活动更好的运动表现。

有氧操的特点是活动时间长、强度适中,年龄长幼均可且四季都能展开,并且能有效控制体重,提高练习者的身体素质,对人体的心肺功能、耐力水平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暴汗燃脂操运动是全程身体排汗量较大的运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健身操加速排汗和身体的新陈代谢,达到脂肪燃烧、减脂、减重的效果。

课程中教练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动作指导, 每场课程结束前,会进行肢体拉伸帮助学员排出运动时肌肉里囤积的乳酸,促进血液循环和缓解运动疲劳。

本项目获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达到增强体了身体状态,改善亚健康,并提升了气质形象。并期待接下来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