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园企海博智控荣获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日,湖南省工信厅、财政厅公示2022年新培育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长沙望城经开区天卓管业、泰嘉新材等13家企业入围名单。其中,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园区企业湖南海博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根据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获得该奖项的企业将会在新建项目、技术改造、研发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项目,省级专项资金予以重点支持。将会优先推荐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国家重大技术改造升级、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节能减排等扶持项目。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助推企业发展升级

一直以来,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始终将企业资质申报作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将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持续性加大对园区企业资质申报的服务力度与范围,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争取优惠政策,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做好园区运营工作,促进区域产业聚集,助推园区企业发展。

此次海博智控获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园区企业的充分肯定和鼓舞。亿达将发挥平台优势和产业链招商能力,加速产业的链化延伸、补缺,在产业发展方面做好服务,为助力望城经开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纵深推进强省会战略,着力打造全省先进制造新高地、新名片贡献小镇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