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领跑健康养鲜赛道,容声冰箱斩获行业大奖

5月26日,在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与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容声冰箱因其在健康养鲜领域的优异表现,被评为“2022中国冰箱行业健康冰箱领军品牌”,同时容声WILL559冰箱也收获了“2022中国冰箱行业健康养鲜优选产品”的荣誉称号。

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与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冰箱行业最大、最具规模的行业盛典,依托专业人士分析对行业进行梳理表彰,其奖项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此次容声冰箱的获奖,不仅代表了业界权威和消费者对其“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的高度认可,更是在全新消费形式下,为行业走出同质化、唤醒新生再添破局之道的强心针。

据了解,受“囤货潮”影响,冰箱市场持续升温,其中以长期储鲜为目的,“小体积、大容量”的冰箱更是成为众多用户首选对象。而有“向往探鲜官”之称的容声WILL559精钢匀温冰箱,因入驻慢综艺收视之王——《向往的生活》近期备受关注。容声WILL559以全金属内胆替代传统塑料内胆,保证空间温度波动小于0.1℃,拥有抗菌、耐腐蚀、耐污染、无异味等特质。其不锈钢材料经特殊打磨的磨砂表面与物体摩擦,释放出来的铁离子跟异味分子结合能有效达到祛味的效果,保证食材口感与营养兼备的同时,还不会与其他食材串味。

同时,容声WILL559精钢匀温冰箱能为不同食材提供不同的温度分储,在内部空间规划上更加优化。其下部为大冷冻室和变温室,两侧还配备了除菌装置,将健康安全、杀菌净味运用到了冰箱的整体设计中,真正的诠释了冰箱能“装”、会“装”的健康养鲜新理念。

另外,此次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国家电网还联合京东家电对线上销售的家电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容声冰箱515产品成为“2022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的拥有者。

消费需求多元化、品质化正在为冰箱行业升级带来更多的路径,站在新风口,冰箱公司也以科技创新迭代产品升级,探索行业升级新方向,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范本,也让更多中国家庭尽享新鲜品质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