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端午节家庭游推荐2022

一、深圳大梅沙

开放时间

每天7:00-22:00。

门票

免费进入,需提前预约

》》》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口: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消息【大梅沙】即可获取大梅沙预约入口。

出行指南

大梅沙景区附近地铁在建中,大家可搭乘地铁8号线至“海山、盐田港西、盐田路”转乘公交。

停车指南

●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位:大概有300多个停车位。

●收费标准:

1、2、3、4、12月:首两小时10元,后每半小时1.5元。

5、6、7、8、9、10、11月:首两小时20元,后每半小时3元

在大梅沙附近也有很多停车场提供停车位,可以停车。

附近停车场有梅沙未来小学停车场、维也纳酒店停车场、多伦多酒店停车场、梅沙1号停车场等等,可根据自驾路线选择附近方便的停车场。

入园防疫要求

1、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园区仅开放沙滩,泳场暂时关闭,游客禁止下海。

2、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及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游客。

二、梧桐山

梧桐山主要是分为大梧桐和小梧桐两座主峰,大梧桐是深圳第一高峰。小梧桐位于梧桐山北麓的凤谷鸣琴景区内,沿着山脊有一条观景走廊,这里山势不高而且比较好走,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来此登高望远。

开放时间:06:00-19:0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莲塘罗沙路2076号

交通:乘坐公交211路可到梧桐山总站。

三、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有大片的草坪,有风筝广场,很适合陪着家人一起放风筝、野餐。

开放时间:06:00-22:30

门票:免费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莲花北社区红荔路6030号

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在少年宫站下车后步行约600米

四、骑行绿道

盐田滨海栈道

风景是不错的,休闲级的孩纸喜爱,是东部徒步人最多的一条线。不过去年因为台风山竹的影响,部分关闭了。

路线:大梅沙—小梅沙—揹仔角(10KM)

龙华环城绿道羊台山段

环城绿道羊台山段,规划全长27.9公里,北起大浪石凹水库,接大水坑段,南至部九窝,接绿谷公园段,途经羊台山森林公园,环绕赖屋山、冷水坑、高峰三大水库。羊台山段共设置有紫台夕照、竹径通幽、溪涧花谷、龙溪渡桥、山水连城、雨林密境、老树叠泉等十八大景点,好玩的可不少呢!登山望水、高峰揽胜、观石赏泉、探谷寻溪......

防疫要求:

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供绿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2深圳端午节各类实用交通信息,活动盘点、游玩活动推荐、周边游玩推荐。

端午游玩.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