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够新鲜才能赢,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即将上演“甜蜜撞击”

你见过娇嫩的草莓化身“冲撞型选手”上演火药味十足的撞击大赛吗?6月13日-6月15日,海信真空冰箱将发布“真空·实验室”,为用户趣味验证真空保鲜科技的硬核保鲜实力,展现“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浪漫科学魅力。

一直以来,质软多汁酸甜可口的草莓都是许多人的“心头好”,但作为最娇嫩的水果种类之一,其含水量高,组织娇嫩,极易受到机械损伤和微生物侵染而腐烂变质的特性,也对草莓存储的条件提出了颇高要求,怎么样才能让草莓好吃又耐放?作为行业保鲜技术的领军者,习惯“攻坚克难”的海信真空冰箱便被草莓这一特性吸引,选择为其实验对象,以真空保鲜科技助力上演“甜蜜撞击”。

届时,人们可以通过趣味对比实验,直观地看到相同大小、分别放置于单一低温模式下的普通冰箱和海信真空冰箱560内置真空头等舱中的草莓,在存储一段时间后上演的巅峰撞击战,只有足够新鲜的草莓,质地才能保持坚挺饱满,赢得最终的胜利。

究竟是传统低温保鲜作用下的草莓实力更强,还是真空保鲜科技作用下的草莓更胜一筹呢?6月13日锁定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共同见证极致新鲜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