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长生人寿聚焦一老一少,广泛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在国内众多保险公司中,长生人寿也是国民所熟知的知名企业,其成立于2003年9月,在长生人寿发展多年以来,凭借其独特优势,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很突出,同时彰显出长生人寿企业的强大实力。保险金融宣传,“利”及于民在科技智能时代,互联网推动了国民的金融教育意识的提高,以及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从根本上提升了大众的金融素养,对于金融风险的防范起到了积极作用,各大险企也大力开展相应活动积极推动网络环境的清明。长生人寿为进一步遵循上级监管单位对于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普及工作,在去年9月,就带领旗下各级机构组织内外勤员工,通过多种多样的传播载体进行创新模式推广,不仅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而且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有效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的保护意识。

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宣教活动同时,长生人寿非常关注老年群体和少年群体,将金融宣教活动落实到群众,聚焦“一老一少”,不断探索宣教内容和形式的多样化,营造出多元化的宣教场景,全方位、多层次推进民众金融素养的提升。比如,在长生人寿的上海分支奉贤营销服务部中,为了更好的吸引青少年群体去参加金融宣教活动,将宣教活动与手工制作传统活动相结合,凭借亲子互动主题,鼓励青少年人群参与金融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消费者学习的兴趣,引导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投资活动,加强其辨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开展金融活动,提高老年群体防诈意识而在长生人寿旗下的上海静安机构中,针对于帮助老年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投资观念展开了相应的活动,普及其安全防范知识和意识,这样的金融反欺诈宣传活动,受到了众多老年客户的喜爱,活动中也积极发放反欺诈手册,并设立了民法典公益讲座的系列形式,让客户感受到长生人寿的品牌保险温度,进一步为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另外,在一些活动中,长生人寿结合红色主题,弘扬金融正能量,通过国家相关文件要求,以“红色主题”为主的保险知识宣教活动,一方面普及基础的金融知识,另一方面,在宣传活动中也会结合红色金融史知识的介绍与讲解,宣传和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把金融普惠融合到红色精神中,弘扬出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总体而言,长生人寿通过多种多样的金融宣传普及活动,促进社会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体现出长生人寿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相信长生人寿在以后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