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广东新闻频道高考放榜直播观看入口

2022广东新闻频道高考放榜直播6月24日13:30正式开始,第一时间权威发布2022年广东高考各批次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等事项。

直播入口:https://www.gdtv.cn/tvChannelDetail/45

直播时间:6月24日13点20分左右开始

还可以在以下平台同步收听:

广播:广东新闻广播 珠江经济台

电视:广东新闻频道

网络:触电新闻;广东民声热线、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视频号全程视频直播。

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6月24日14:15起。

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

例:考生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选择考生对应的考试类别,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广东高考成绩推送方式:

2022年6月24日13:45起,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的考生,将收到来自号码10639678或10692315731推送的成绩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手机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2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高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