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广东高考查分入口+流程

考生从2022年6月24日14:15起,可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或者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进行高考成绩查询!具体查询流程详见正文!

2022广东高考查分入口+流程

成绩推送时间:

6月24日13:45起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成绩。

成绩查询时间:

6月24日14:15起,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等查询成绩。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2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高考.png

入口+流程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

查询流程:

1、微信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众号并关注,或手机直接扫描以下小程序葵花码,如下图所示:

2、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小程序”,进入后点击“考试成绩”

3、进入后点击“成绩查询”—“普通高考”

4、接着选择你需要查询的内容,最后输入你的考生号和密码即可查询。

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

查询流程:

1、微信搜索“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或直接手机扫描小程序,如下图所示:

2、点击进入小程序,找到“成绩查询”,如下图所示:

3、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拓展:成绩证书打印

官微小程序下载方式

7月3日9: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中点击进入“证书打印”,选择考生对应的证书类别,填写考生信息登录后,即可下载成绩证书并自行打印。

粤省事小程序下载方式

7月3日9:00起,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成绩证书下载”,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获取成绩证书的下载链接并自行打印。

  推荐阅读:

>>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方式及入口汇总(2022)

>>广东省高考成绩证书打印方式及入口(2022)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