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视频号同城探店研讨会在广深举行,商业新玩法赋能实体营销

错过了2015年的快手、2018年的抖音,可不要再错过现在的微信视频号。

近日,视频号同城探店研讨会相继在深圳、广州举行。受全国首家视频号同城探店运营商燕巢科技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及近百位企业家莅临活动现场,围绕“视频号同城探店”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视频号与门店引流相结合的现状与未来。

深圳研讨会,探讨视频号引流的新方法、新路径

6月17日,“视频号同城探店”研讨会在深圳龙华举行。

国内影视大亨、燕巢联合创始人、广东影迷电影电影投资公司董事长邓建国,燕巢联合创始人,台湾成智集团、成志杂志八大讲师创办人王宗立,燕巢广东省公司董事长、资深企业培训导师赵子荣,燕巢商学院导师、女性创业导师胡蝶等出席活动,并特邀燕巢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朝华在现场做主题演讲。

进入下半场的互联网,短视频成为社交传播的主流。背靠微信12亿用户的超能量,视频号这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既是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也成为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

作为全国首家视频号同城探店运营商,燕巢科技公司以创新“同城探店”模式,构建起一个链接商家、创业者及消费者的众创平台,并解决了创业者一键上架、零库存、无需担心发货等后顾之忧,并为创业者配备专业的视频团队、销售团队、选品团队、主播培训团队。

目前正值视频号发展期,如何做好视频号+同城探店?17号当天,李朝华和王宗立在活动现场分别分享了关于视频号赋能实体店、IP打造的经验与思考,与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实体店结合视频号进行引流的新方法、新路径,共同探寻门店拓客引流新模式。

现场气氛活跃,在场的企业家对门店引流与视频号如何结合展开了全面讨论,互相答疑解惑,并就视频号赋能实体店营销,提出了许多创新建议和科技玩法。

广州研讨会,共享同城探店赛道的红利

6月19日,由广东影迷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视频号同城探店”广州研讨会,在番禺南村镇草博路电影王国举行。

国内影视大亨、燕巢联合创始人、广东影迷电影电影投资公司董事长邓建国,燕巢广东省公司董事长、资深企业培训导师赵子荣,燕巢联合创始人,台湾成智集团、成志杂志八大讲师创办人王宗立,燕巢联合创始人、深圳中迅通博科技董事长李敏,燕巢商学院导师、女性创业导师胡蝶等出席活动。

当天的研讨会现场,还介绍了“同城探店、直播带货学习、短视频带货、拍摄剪辑”等燕巢新零售四大板块业务。

随着短视频全面推动各产业升级,全民参与短视频营销的时代已经来临。今天,任何生意都可以用短视频重做一遍。燕巢科技率先推出“视频号同城探店”创新模式,吃喝玩乐到店消费,与各企业商家抢夺微信视频号12亿流量福利。

截至目前,燕巢新零售平台已进驻5000多家的企业商家,涵盖餐饮服务、酒店公寓、汽车用品、个人护理、时尚丽人(美妆护肤/足浴/美甲/美发/健身)等多种类目。除了在粤港澳大湾区多座城市进行了商业布局外,燕巢科技还与昆明、贵阳、重庆、成都等多座城市的经销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并相继开展精准市场服务。

燕巢新零售带来微信视频号商业新玩法,越来越多的城市,刮起视频号“同城探店”的新风潮。

“燕巢科技一直抱着开放的心态,与大家分享经验和想法”,燕巢商学院导师、女性创业导师胡蝶表示,希望借助自身的经验和优势,同各企业商家一起乘着视频号的流量风口,共享视频号同城探店赛道的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