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2022深圳市辅具创意设计大赛首场宣讲会在深圳技术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为推动残疾人辅具服务和康复辅具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发展高地,深圳市残联会同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民政局、坪山区政府共同举办2022深圳市辅助器具创意设计大赛暨大湾区智能辅助器具创新论坛。根据赛程安排,6月23日,大赛主办方走进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举办2022深圳市辅具创意设计大赛深圳技术大学专场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采用播放宣传短片、分发宣传手册、演示宣传文稿等形式,向参会嘉宾、技大学子全面介绍大赛赛事背景、大赛内容、报名方式,相关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作了专题宣讲。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杜亨坤同志对大赛赛事安排进行了全面解读。

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杜鹤民教授作专业辅导与宣讲。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钟磊同志作辅具创意设计大赛参赛宣讲。

活动最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向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发出参赛邀请,并借此机会呼吁各高校和康复辅具研发机构、厂商及设计专业人员共同关注参与,共谋发展康复辅具产业,携手解决残障人士、老年人和半失能人群的服务痛点,推动深圳智能辅具技术成果转化、创新性发展。

互动环节,参会同学积极提问与宣讲嘉宾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详情7月1日开放报名通道,9月30日前完成作品提交。参赛者需通过2022深圳辅具创意设计大赛暨大湾区智能辅具创新论坛官方小程序注册报名,9月30日前完成参赛作品的上传。可同时登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官网下载2022深圳辅具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10月-11月将进行网上展评、专家初评,11月中旬进行路演、决赛和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将推动创意设计方案及产品转化为商品、用品作为一个着力点,获奖者可优先获得媒体宣传推广、项目路演展示、引荐行业投资人、对接需求方、入驻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和坪山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园等机会,实现从设计到产品、从产品到商品的转化。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