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品鉴岭南”中国著名作家采风团莅临参观世纪琥珀博物馆

6月23日下午,由中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黄亚洲、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何立伟、安徽省作家协会原主席许辉、广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鲍十、福建省作协副主席林那北、北京联合大学艺术总监衣向东、中国诗歌学会常务理事卢卫平、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原政治部主任罗光辉等著名作家组成的“品鉴岭南”采风团,来到世纪琥珀博物馆进行参观调研,世纪琥珀博物馆理事长林汝锑先生、我司代总经理吴文胜先生等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随着馆内讲解员的介绍,调研团一行人全程细致的参观了馆内众多珍贵精美的琥珀展品,精美的特色琥珀宝石壁画、琥珀文物、琥珀雕刻精品、工艺品等等,并认真听取了各类展品的相关讲解,欣赏的同时也对博物馆内陈列的丰富藏品赞不绝口,还在参观过程中对于琥珀的形成过程、科学研究、历史文化价值、工艺制作技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大家现场展示了世纪琥珀博物馆的镇馆之宝,目前世界最大的净水蓝珀佛头,此件藏品的展示引起了大家高昂的兴致,一行人纷纷表达对该件藏品的高度赞誉。

世纪琥珀博物馆占地近30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琥珀主题博物馆,馆内设有六大不同主题展厅,每一件藏品都具有独特的文化作用,都体现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雕刻大师的精湛手艺。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也纷纷热情地为世纪琥珀博物馆题字,笔墨间皆是表达了对琥珀的喜爱与赞叹。

随后调研团一行人也与博物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十分认可世纪琥珀博物馆在琥珀文化传承与传播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对琥珀文化事业发展的鼓励。我司负责人也表示,世纪琥珀博物馆始终致力发展琥珀文化事业,也希望带来更大、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通讯员:李小雨)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