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小马快跑早教托育与墨洋书虫馆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

7月4日,小马快跑早教托育与墨洋书虫馆举办以“阅读造梦,携手趣创”为主题的品牌签约发布会圆满成功,小马快跑早教托育总经理Ruby、墨洋书虫馆创始人Emily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合作仪式。

绘育童心,共同谱写美育新篇章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合作将加强双方渠道协作,增强绘本馆线上品牌传播、线下活动和内容、绘本馆服务等运营管理内容,将高品质的亲子阅读服务推向了更高的阵地以及更广的领域。

绘本作为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本书”,正逐渐发展成刚需、高频的亲子陪伴场景,并成为家庭教育的标配。新一代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也愈发重视,儿童经济正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中国儿童消费市场规模已接近4.5万亿人民币。

借力新渠道,创造新价值

据悉,墨洋书虫馆(M&Y BOOKS)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以推广高品质亲子阅读为己任、追求专业热情服务、通过定制书单把最好最适合的童书推荐给孩子们的亲子绘本馆品牌。

成立七年多以来,墨洋在深圳开设了6家独立绘本馆,在珠海和南京各有一家独立绘本馆,且在近200家早教亲子中心设立了亲子借阅馆,服务了数万个家庭,无数孩子从墨洋受益。

小马快跑早教托育(PONY RUNNING)于 2011 年从新加坡来到中国,现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百家门店。深耕十年,始终秉持“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为0-12岁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早期托育产品、服务,拥有系统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并持续为社会贡献了企业价值,助力早期教育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墨洋书虫馆创始人Emily表示:“墨洋书虫馆自成立至今,帮助了数万个孩子爱上阅读,也帮助了无数家庭开启了亲子英文阅读之旅。除了定制化绘本阅览以及借阅外,我们还了开展多元化的服务,例如亲子活动、故事会、线上服务、阅读课程等,为家庭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务项目。此次合作,我们希望以书籍为载体,借助双方品牌的力量,共同为城市合伙人赋能,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绘本阅读体验。”

小马快跑总经理Ruby提到:“作为早教托育品牌,我们对儿童教育时刻保持敏感。数字网络的快速发展使资源获取和提供资源方面更加丰富和多元。本次小马快跑和墨洋书虫馆强强联手,正是因为双方其在品质的追求上不谋而合,相信这次合作,双方可以共同为全国更多的幼儿家庭打造温馨、舒适、精致的绘本馆!让更多家庭都能够享受有趣、有爱、有内容、高品质的早教学习体验,让亲子阅读在更多中国家庭中绽放精彩!”

紧跟时代脉搏,有节奏地成长

凭借对于儿童未来早期教育的深刻洞察,小马快跑早教托育和墨洋书虫馆拥有独具一格的品牌定位和价值主张,双方利用自有的资源禀赋,优势互补,打破线下经营边界,结合双方模式创新,为早教托育和绘本阅读发展制定独特的创意策略,与数千万家庭和早期教育从业者开启有温度的对话。

未来,小马快跑与墨洋书虫馆将为城市合伙人提供集营销、品牌推广、运营管理于一身的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欢迎热爱儿童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共话发展,拉开儿童教育新机遇。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