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复星国际:文旅业绩雨过天晴,经营持续向好

伴随着疫情管控的逐渐放松,复星国际旗下的商圈与商场的经济都逐渐恢复正轨,并逐渐攀向更高峰。目前,复星国际在各个板块的动作走在循序渐进的进行着,未来可期。

商圈、旅游消费显著反弹

随着上海各大商圈宣布开放餐饮堂食,商圈经济正加速回暖。

业务运营的强势蓄水,也将在商圈回暖中加速实现转化。围绕家庭快乐消费产业集团定位,豫园股份以“东方生活美学”为置顶理念,持续精细化运营快乐消费产业。今年一季度,珠宝时尚板块,营业渠道持续扩张,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古韵金系列产品销售额创新高,同比增长超100%。一季度,豫园珠宝时尚连锁业务净开门店140家,门店总数达4121家,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开店速度。

国内旅游方面,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介绍,“得益于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海南防疫政策的进一步放宽,复星旅文旗下位于三亚的旅游目的地项目的客流量和入住率已呈现显著反弹。”进入6月中下旬,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已超过九成,月末酒店预订量更接近满房。为了迎接广大游客的回归,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于7月2日-8月31日推出“2022亚特兰蒂斯·超级暑假”活动,包括海洋奇幻杂技剧C Show、Shall We亲子艺术节以及各类儿童夏令营等,重新点燃游客的旅游消费热情。

Club Med千岛湖度假村自6月16日开启试运营以来接待人数已超过3000人,住宿率按可售房计算超六成。千岛湖度假村地处核心城市近郊,坐拥优质生态资源,成为苏浙沪地区居民疫情后理想的出游目的地。

图说:游客在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享受美好时光

此外,继于4月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利润转正以来,复星旅文旗下Club Med、Thomas Cook、Casa Cook等国际品牌积极把握全球旅游业复苏机遇,业务进展显著。Club Med 4月16日录得下半年订单量已反超疫情前2019年同期,其中欧洲,美洲两大区域市场均大幅提升,跑赢行业水平。Thomas Cook的英国业务,在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额超8倍的同比增长,并于3月启动荷兰业务,在原有合作伙伴的基础上,采用网站、APP等数字化业务模式,扩张欧洲区域业务。Casa Cook也加速了在欧洲扩张的脚步,今年5月,希腊萨摩斯卡萨酷客度假村全新开业。

医药、蜂巢运营表现亮眼

在健康业务板块,复星延续稳健的增长势头。近期在区域合作、药物引进、研发等方面连续取得突破。

6月27日,复星医药与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完成签约,双方将在基于乐城真实世界数据的创新药械、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和先行先试、引进临床急需海外药械、医疗机构区域合作、加强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同一天,复星医药与安进共同宣布,已就安进的两款创新药物——欧泰乐和Parsabiv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商业化授权许可先后达成合作。

图说:复星医药与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签署合作协议

研发方面,复宏汉霖近期在非对称双特异性抗体细胞株构建(CLD)领域取得技术性突破,构建的稳定细胞株将蛋白表达滴度提升至6g/L,表达理想产物的细胞株达到90%。基于这一研究成果,公司受邀参与了BioProcess International US West学术大会。

复星国际长期以来赖以生存的发展理念就是深度产业运营,最近,复星蜂巢产业运营又做出了大动作,在合肥云谷金融城迎来了新一轮重点产业落地,这一举动也彰显了蜂巢城市的强悍智造能力。6月27日,圆满举办了合肥云谷金融城园区企业开业暨项目入驻签约活动,其中,华安证券合肥滨湖云谷路证券营业部、清华建筑设计院安徽分院也迎来了正式开业;以此同时,永诚保险也在合肥云谷金融城成功落地。这一家家优质企业的落地也为园区内产业及总部基地聚集度带来了不小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