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让生活慢下来,度假到丹寨,丹寨万达小镇为你唤醒夏日清凉

寂静的山谷里,只有桂花悄无声息地飘落,静谧的夜晚,山川也是一片空寂。夜半月亮升起,当第一缕月光洒落大地时,原本栖息在枝头的鸟儿被惊动,在溪涧里不断地名叫着......当你的是步伐慢下来之后,你才能从焦虑不安的状态里跳脱出来,你才能在平静的生活中找寻到内心的宁静与美好。让心慢下来,不防度假到丹寨,感受一次清凉的夏日之旅。

到了炎热的夏季,避暑就成为了一种时尚,人们在炎炎夏日里寻找一丝清凉也是一种享受。如今,旅行的意义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游玩,又被人们赋予了更多的意义,体验不同文旅景点是现在时尚的旅行方式。

丹寨万达小镇就就是现在众多旅游爱好者比较热衷的文旅胜地,曾经的丹寨县原来是贵州省的一个贫困县,由于万达的加入,现在的丹寨已经脱离了原本的面貌。2014年,万达首创“企业包县、整县脱贫”模式,与大山深处的丹寨县正式结缘,三年之后,丹寨万达小镇在东湖湖畔拔地而起。

2017年,丹寨万达小镇开业,很多游客怀着旅游帮扶的爱心来到这里,却发现这里能够给与人们的实在太多,不仅有美妙绝伦的美景,还有丰富而神秘的传统文化以及浓郁的民俗风情。

丹寨万达小镇的地处贵州东南部,平均海拔达到了1200米以上,特殊的地理位置给了小镇不同的清凉,这里常年平均温度都在23度左右,并且这里有着很高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0%,负氧离子弥漫在空气中,清新怡人的空气令人心情愉悦。

丹寨万达小镇吸引人的不仅仅是自然景观,还有这丰富的非遗文化,目前,小镇拥有8个国家级、17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三大斗艺场馆和三座非遗小院。另外,丹寨蜡染也是这里的名片之一,代代相传的苗家技艺,给了这些蜡染作品鲜活的生命力。

与好友坐在山水相伴的古镇对酌,周围是盛放的山花,一杯又一杯,一盏又一盏,开心地无以复加,慢下来之后,你才恍然发觉,我们还可以过上另一种生活——潇洒、自由、浪漫、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