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逐梦粤港澳大湾区,艺选安來酒店签约广东肇庆

国家政策支持叠加区位优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按下快进键,也成为诸多国内外酒店品牌布局的核心,是不折不扣的酒店投资热土。作为商旅酒店品牌新贵,艺龙酒店科技旗下安程酒管主力品牌艺选安來也积极布局,近日成功进驻大湾区西南门户城市——广东肇庆,乘势起航,打造精致旅居新典范。

落地广东肇庆,逐梦大湾区酒店圈

自2019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来,粤港澳大湾区就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按照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作为大湾区里唯一与大西南接壤的枢纽门户城市,肇庆站在区域协调发展的大格局上,不断加强大湾区对西南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东融西联”,在大湾区的鸿篇巨制中书写新的奋斗篇章。艺选安來此时进驻肇庆,将与投资人一起,把握时代机遇,共同见证大湾区腾飞。

艺龙平台强力赋能,谱写酒店投资新未来

艺龙酒店科技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酒店营销与运营、供应链、资本等深度赋能住宿行业,助力住宿行业效率和效能不断提升,旗下安程酒管凭借丰富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智慧运营体系,在连锁酒店市场飞速扩张。同时,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加速崛起,以肇庆为代表的大湾区下沉市场的消费群体对酒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掀起了酒店创新升级的浪潮,也是安程未来布局的重要方向。

艺选安來作为安程主力品牌之一,依托艺龙酒店科技“旅宿业全链路平台”的有力支撑,通过互联网酒店的新型运营模式,在日常运营、品质保障、收益管控、渠道推广等方面表现卓越,能够从线上到线下给予门店强力赋能,为大湾区带来新的酒店投资模型。

OTA+酒店创新模式,交付更高投资价值

与传统酒店品牌不同,艺选安來创造“OTA+酒店”的互联网运营新模式,在同程旅行OTA平台和微信酒店预订入口的双重加持下,为酒店带来更多流量转化,收获更多预订;此外,在一站式平台化装修标准下,高效出图、精准报价、快捷施工,能够使酒店筹建周期缩短20%,依托平台优势,还可打造同等投资成本下更好的住宿品质、更低的物资采购和运营管理成本,“多快好省”地帮助投资人开店。

此外,在大湾区酒店品牌突围战中,智勇兼备方能成功。精密的谋划藏身于经年累月的运营管理经验总结中,艺选安來经过市场磨炼的酒店运营团队拥有更成熟的运营模型和方法论,加上智慧运营体系的助力,将为酒店创造更高的运营收益。

在粤港澳大湾区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下,酒店作为服务行业的基建,将成为稳健投资的首选。以艺选安來为代表的“OTA+酒店”运营模式,将以“更好的生意、更多的流量、更强的人效”为目标,一站式提升加盟酒店的价值可见性,为其构筑基于长期主义的核心竞争优势,助力投资人逐梦大湾区。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