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为企业赋能,引领城市发展新格局

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一块靠填海造出来的土地竟可以复刻奇迹般的深圳速度。

斗转星移,时间偷换了概念,没有了工地嘈杂的景象,城市的烟火气和国际化都市范成了前海的代名词,城市建设者仿佛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在一张白纸上画出了最绚烂的图画。

办公楼、商业的竣工与开业,每天的车水马龙,肉眼可见的人流,都展现了前海的点滴间的变化。

作为最早一批投入使用的超甲级精装写字楼-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更是前海地区从人烟稀少变成人声鼎沸的见证者。2019年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在前海诞生,使前海不再以“工地”为代表,集结各路开发商给前海带去了“温度”。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也陪伴前海滩涂变新城。

这座“前海地标”不止有美貌

2019年12月,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全球首创的45°双旋转艺术建筑,完美呈现”god curve”的建筑美学,创新的建筑结构形式打破了传统写字楼的审美,成为了前海地标建筑。作为前海地区的“封面”,仅有美貌远远不能支撑这样的身份,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一直在全方位努力拉高这里的幸福指数。

“解放一体化”的开发模式让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以云廊链接,形成了“空中共享层”,互动有无的链接让这里更像是一个社区。搭配34部最快6m/s高速日立电梯,在满足高效工作之外,2.3万㎡集中式商业街区,也让精英生活得到满足。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平衡和选择,毕竟成年人的生活有时也需要按下“暂停键“。

通勤距离和交通拥挤一直是工作中幸福感的重要来源,最近的深圳气温直线飙升,在室外多一秒的时间都是对气温的不尊重,恨不得出站就进楼,这样才能对得起一天工作的开始。深圳前海世茂大厦,连通地铁5号线铁路公园站,实现通勤办公0距离,让上班路上无惧风吹日晒。

随着时代的变迁,90后和00后开始成为职场主力军,他们已经不再满足传统的工作模式,“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他们对服务的要求更注重人性化和定制化。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为了更贴近年轻打工人的生活,近几年,在afterwork举办了多种风格和形式的活动,打造“天空农场”,把森系生活搬进现实;举办“落日星空音乐会”,来一场与动漫的邂逅;嫁接“樊登读书会”资源,给生活充充电。把写字楼变得好玩,让打工生活不再是噩梦。

3年前的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凭借独特的建筑优势成为前海地标。今天的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无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运营管理都站在了领先的位置,成为前海新封面。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不断为“城市运营者”这个身份在不断前进着,让我们看到了工作和生活更多奇妙诞生的可能。

重新认识一下,这里是前海

前海发展12年,面积8倍扩容,前海也已然成为大湾区发展最快和最具潜力的地区,前海是深圳故事的永久性资产,同时也聚焦了世界的目光。

如今的前海,已经超越了它普通区域的概念,凭借优越的的区域吸引了众多企业聚集,深圳特区曾报道:十年间,前海深港合作注册企业增长44.9倍,年均增速高达89.2%。

作为前海封面建筑,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充分发挥了“企业总部聚集”效应。截止目前,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出租率近85%,入驻企业超200家,多为金融、科技以及专业服务的总部企业。更是吸引毕马威中国、珍爱网、华润元大基金等总部企业选址于此。

能够吸引众多企业总部选择于此,不仅仅因为其有地标魅力,更是得益于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在写字楼领域的运营能力。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基于用户思维,聚焦对“人”的关注,始终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在维持稳定高位出租率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信任感。从高标准的日常服务,到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以及最新科技在商办领域的前沿探索,契合商务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业内高水准及智慧的人文关怀。

时光流转,万象更新。依托深圳这块充满机遇又不乏挑战的价值高地,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正以“深圳速度”引领城市发展新格局。

未来,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将持续深耕写字楼运营,以企业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商务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同时,主动承担起前海深港合作发展的重任,不负众望,携手共筑前海深港合作最美好的画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