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新品上市!小宠猫多维:四效合一营养护肠排毛美毛!

人类通过丰富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营养品、药物补充来保证营养的全面。而家宠因为食物单一,虽然理论上讲主粮中应含有或添加满足其需要量的各类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微量元素等,但如果主粮品质不好、储存不当、营养不全面,极易造成营养物质的缺失。所以对于铲屎官而言,猫多维肯定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小宠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宠物的健康需求,给予宠物全方位守护。目前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专为猫咪定制的多维营养膏:小宠猫多维。通过科学的营养素组合及精准配方,帮助猫咪补充多种营养,改善皮毛质量,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

【它的优越价值】

1、科学配比,营养更全面

小宠猫多维按照科学的宠物营养需求添加全面的营养元素,能够提供更好地保护力。

小宠猫多维生里富含宠物日常所需8种维生素、5种矿物质、2种氨基酸、益生元——

能够促进幼宠生长发育,改善挑食、厌食、发育不良等问题,补充宠物猫营养,调节肠道健康、增强免疫效果,帮助激发与增强犬猫的自身免疫力,提高对致病菌的抵抗力,改善体质,减少猫患病机率。

2、含益生元,促进肠道消化吸收

小宠猫多维富含国际公认的三大益生元之一——低聚木糖。

低聚木糖,是优质膳食纤维及益生元,能够帮助肠道消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毛球排出。

同时抑制肠道有害菌群的滋生及减少肠内菌的腐败物产生,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免疫力。

3、小分子,三倍吸收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端品质,小宠采用了先进的真空乳化工艺,将脂溶性维生素与水溶性维生素良好融合的同时,将各种营养物质颗粒转化为小分子,猫咪肠道更易吸收,减少消化系统负担,有效提升营养成分吸收率和利用率。

4、适口性佳,猫咪更爱吃

专为猫咪设计,不添加人工诱食剂,0色素0矿物油0反式脂肪酸。经试验85.29%的猫咪都爱吃,适口性好。

愿每一个毛孩子都能健康快乐

愿它每一次疼你的举动都能把你暖到

愿它孩童般质朴的温柔长满你的幸福世界

小宠,同你一起守护犬猫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