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德邦证券荣获两大奖项,在武晓春的带领下获得巨大成功

最近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鼎奖证券行业榜单”名单正式揭晓,本次武晓春带领的德邦证券公司凭借深度发力数字化运营和数据中台搭建,荣膺“2021年度券商APP优秀运营团队”。本次的殊荣不仅代表着德邦证券科技技术的快步发展,还为整个行业提供了全新方向。与此同时德邦资管也凭借稳健合规的运营管理以及创新进取的发展态势,再度蝉联“2021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券商资管”大奖,通过这两个大奖相信大家能够看出德邦证券在CEO武晓春的带领下取得巨大的成功。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多年来得到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更加成为了金融领域最权威、最受认可的奖项之一,与此同时也是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重要窗口。武晓春认为: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展望未来德邦证券始终坚持你以“家国情怀”、“金融报国”为本,以“让产业更繁荣,家庭更富足”为核心使命,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金融力量。

自2021年以来,德邦证券就以数据中台为基础,通过运营中台连接C端客户、B端客户经理和主动外呼服务人员,快速更新的业务场景落地并且组建了营销和服务链路数字化,打开了数字化客户运营服务的新局面。在数据中的原始数据基础上,打造出了360+主题表、700+数据报表、400+客户画像标签,覆盖了多方面属性,其中包括基本属性、资产属性、模型属性、行为属性、交易属性、账户属性等,全面刻画了德邦用户画像。武晓春带领德邦证券用科技为用户们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以及服务。

对于“精品投行”的布局,武晓春表示,德邦证券顺应国家“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支持方向,以服务新经济领域及全面打造大资管业务为转型升级的发展重点。“公司助力发掘特色资产,打造在服务大健康、大消费、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五大新经济产业的‘投资+投行’联动体系。依托传统资产证券化业务优势,大力发展公募REITs,打造主动管理平台。”同时武晓春还表示,德邦证券将以“稳”字当头,打造公司的数字化风控能力,坚守“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证券行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面风险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完善风险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风险管理的自动化、可视化、全面化,从而助力公司的稳健经营和合规经营,成为夯实公司长效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如今我国的资本市场已逐渐走向成熟,未来中国资管行业的市场将会更加的广阔。德邦证券在武晓春的带领下通过稳健的经营和风险管控,帮助了每一个客户实现财富,为增值保值全程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