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瓦卢瑞克Smartengo Inventory方案优化管材管理,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供应链环境不确定性的增加、人力等运营成本的不断攀升以及“双碳”战略之下能源转型的迫切要求等,制造业想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推动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落地至关重要。作为全球优质钢管解决方案的领袖,瓦卢瑞克在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已取得了一定成就。Smartengo Inventory就是其中之一。

Smartengo Inventory是一种简单易用的数字化方案,致力于以可视化优化供应链中的管材管理。该方案通过使用标准化设备工具,减少人工操作时耗,提高管场KPI以及数据准确度。通过Smartengo Inventory,企业将实现库存管理的标准化,提高效率,降低运营资本,帮助企业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增值活动中去,真正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根据数据显示,采用Smartengo Inventory方案后,库存清算速度以及识别过程从6 根/人/小时提高到91 根/人/小时;库存损失从1.5%持续下降至0.1%以下;库存循环计数,准确率高达99%;库存减少16%,库存周转效率提升20%。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Smartengo Inventory方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

那么Smartengo Inventory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方案用数字ID绑定管材,形成数字化数据,使得有关产品的运营都有迹可循。管理者可以通过现场APP和网站管理平台随时获得管材产品数据和更新管材产品。其次,Smartengo Inventory方案中的应用十分简单易用,所需的设备仅包括识别设备以及打印设备和标签。而且现场APP、仓库管理系统和客户端可以简单平滑地传递信息,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信息实时共享,提高效率。此外在Smartego Inventory管场系统中复查、准备以及最终确定所有的管场操作均在网络系统完成,还可以使用安卓系统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专门的场地应用程序执行现场管场操作,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也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性。最后,通过独特的SMARTENGO WEBPORTAL网站管理平台,用户可以获得即时的库存信息和相关分析。

现在,Smartego Inventory已经成功落地应用并获得了丰富的正向反馈。而这也只是瓦卢瑞克多样的数字化方案中的一个。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管材提供商,瓦卢瑞克将会继续构建全链条、全流程数字化生态,并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分析技术,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有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