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解决吸力衰减老大难问题从这几点做起

家用吸尘器款式多样,但是诞生一百多年来无论是手持、推杆还是卧式机型,都有一个常年使用后吸力衰减的老大难问题难以彻底化解。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解决吸力衰减的问题还得从这几点开始做起。

入手搭载着多锥旋风离尘系统的机型

多锥旋风离尘系统是一种吸尘器的灰尘处理模式,使用了这套系统的吸尘器能够在灰尘进入机身的一瞬间就能形成旋风空间,将各种类型的灰尘用旋风包围起来不让其接触到吸尘器的风道、滤网等关键性部位,即使常年高频次使用,也不会造成灰尘堆积而出现风道狭窄气流不畅、滤网堵塞吸力衰减的问题,例如在欧洲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跟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戴森吸尘器就都是使用的各自自主研发的多锥旋风离尘系统,特别是斐纳TOMEFON,在多次升级这一系统、拉直传统S型风道、将核心吸力提升了40%后仍然坚持不提价,成为了难得的良心大牌。斐纳TOMEFON的电器工程专家更是聪明的通过重新设计无刷马达的转子叶片角度,使得转子叶片面积有了较大的扩展,在耗费同等电能的情况下中线压力显著提升,最大真空吸力达到了27000pa的水平,在这个力度下别说普通日常灰尘,就连墙角、天花板、纱窗上的陈年积尘都能迅速完整的被彻底吸附清除,从根基上化解了吸尘器用久了之后的吸力衰减难题。

选择售后政策更贴心的机型

吸尘器的工作强度高、机器内环境常年高温高浓度粉尘,所以售后问题也比较频繁,无论是大几千的高端品牌,还是一百多的起步机型,国家强制保修期都只有一年。而戴森等品牌虽然将保修期延长到了两年,但关于售后责任的划分标准比较严苛,一旦被界定为人为损坏就无法享受免费保修;小狗的中央维修模式在在售后责任划分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实施了人为损坏也一切维修费用全免的政策;但是只有斐纳TOMEFON敢于主动超出国家三包强制性规定提出一年故障直接换新的承诺,整机直接保修三年,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的售后不仅是品牌自信的表现,更被消费者誉为“性价比王者”,频繁高强度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

买尘杯容量更大的机型

吸尘器出现吸力衰减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吸尘器的尘杯容量不够,或者是藏于机身内不便于观察,灰尘积满后气流通过不畅自然吸力就衰减了。在现实中像斐纳TOMEFON这样0.8L的透明大尘杯就真是太实用了,不仅容量大容易观察灰尘情况,而且拆卸、倒尘都很容易,每次用完一秒钟就解决了倒尘难题,容量大又方便查看的尘杯配置当然不会用久后出现吸力衰减问题咯。

凡事没有百分之百,但若在吸尘器的选择上一开始就挑选搭载了多锥旋风离尘系统、售后政策更为贴心、尘杯容量更大的机型,那么吸力衰减的老大难问题就将在很大范围内得到合理控制,吸尘器的使用寿命也更加延长,准备入手吸尘器的用户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