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鹿小小推出A罩杯吸奶器 为哺乳妈妈提供差异化吸乳体验

前不久,Deerbaby Grow鹿小小举行了一场2022夏季吸奶器新品发布会,发布了鹿小小专利罩杯可选吸奶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热议。8月8日,鹿小小再度官宣,召开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发布会以“吸奶器罩杯可选”为主题,在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隆重举行。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详细介绍了,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的特点和功能,并表示,娇小玲珑型妈妈,吸奶器不好选。即使是穿着B罩杯或C罩杯内衣,如果身材偏瘦,选择的吸奶器罩杯不合适,喇叭罩杯偏大,也容易顶到胸骨,拉扯胸部,导致吸奶器吸力不稳定,贴合性差,容易漏奶。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罩杯吸奶器D30吸奶器喇叭罩杯采用3/4杯型包裹胸部,不漏不痛。吸乳口直径为20mm,适合于乳头直径比吸乳口小4~6mm,直径在16mm以下的妈妈,防止吸奶时拉扯乳头,减少疼痛。A罩杯喇叭罩杯直径89mm,适合乳房底部尺寸在80mm~95mm左右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选购吸奶器除了要了解基本功能,更选择适合自己尺寸的喇叭罩杯,确保喇叭罩杯与胸部尺寸相匹配。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喇叭罩尺寸

人体工学设计 助力科学喂养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中日技术,以“原创、安全、健康”为设计理念,采用大屏显示,大按键设计,防止误操作;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技术,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变频9档可调,妈妈们可以根据奶量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和档位。

除此之外,鹿小小A罩杯奶器D3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高硼硅玻璃奶瓶,连接吸奶器,可以直接收集母乳,避免更换容器污染奶水;搭配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方便直接喂奶;搭配鹿小小专利记时盖,能够轻松记录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详细到“日、时、分”,先储先喂,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不喝隔夜奶,1瓶3用,轻松喂养,给妈妈更多轻松时光。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主机

据了解,为满足不同妈妈的喂养需求,鹿小小专利A罩杯奶器D30设计了经典版、标准版、豪华版3种套装,可供选择。此次鹿小小专利A罩杯奶器D30销售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该款吸奶器正式面向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母乳喂养益处多 充分准备是关键

此次发布会,鹿小小还特别邀请高级催乳师豆豆,为大家普及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帮助更多新手妈妈参与到母乳喂养中去。哺乳期妈妈的胸部大小会发生变化,吸奶器“喇叭罩杯”与胸部尺寸不匹配,会导致吸奶困难。豆豆建议妈妈们在选择吸奶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大小的选择。使用吸奶器时,妈妈们可以根据每天的奶量,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和吸力档位。合理使用催乳按摩,吸乳集奶的功能,尽量减少高频率的追奶模式。

鹿小小吸奶器特邀高级催乳师豆豆

会后,左中禾先生表示,鹿小小将一如既往的深耕母婴喂养垂直,以“原创、安全、健康”为研发理念,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匠心人才融合中日专业技术,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赋能母婴喂养用品的技术革新,推进母婴产业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