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中国人力资本高峰论坛盛大举办 金柚网受邀参加活动

“第33届中国人力资本高峰论坛”于2022年8月12日在深圳盛大举办,本次论坛由HR研究网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指导。围绕“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动态可视化、决策数据化”主题,来自华为技术、顺丰、脉脉、中欧商业在线等名企的专家、高管共同分享探讨。金柚网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受邀参加,主题展位吸引近千名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驻足交流。

目前各界都在持续关注疫情常态化下人力资源领域的热点问题,共同探讨并寻求解决的方法和思路。论坛上,HR研究网创始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秘书长曾祥兵先生发表致辞,并有多位演讲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人力资源数字化实践和人力资源数字化工具的应用,以及诸多大咖针对行业内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分享自身的成功经验,为HR们奉上了一场高品质的人力资源干货分享。

活动现场,金柚网为众多参会人员分享Al助力的HR SaaS+数字化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智能招聘管理SaaS、劳动力管理SaaS、招聘流程外包、业务外包、数字化商业保险、企业咨询与培训等。通过彼此的信息交流,金柚网的专业服务、业务创新和实践案例让很多与会者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打开了数智化用工新思路,也为企业突破困局提供新方法。

当下,不断攀升的人力资源成本是企业重点优化的对象,数字化降本增效成为企业迫切发展的重点。而一线员工“招工难、用工贵、管理杂”这一长期痛点,始终是企业绕不开的重要难题,基于多年深入业务场景的实践经验,金柚网深知企业批量招聘和管理一线员工的难处。金柚网具有招聘和劳动力管理能力的服务型HR SaaS+AI新产品「梧桐范式」,基于“以SaaS+AI提升业务效率,以HR服务保证业务效果”理念,可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与用工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疫情常态化、经济新周期及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下,数智化不再仅仅是企业明天发展的机遇,而是今天生存和发展的必须。企业需要获得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在生存与业务发展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撑。金柚网用数智化产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赋能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适应新时代组织形态的需求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