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崇武小英雄全国竞演粤港澳大湾区活动在佛山启动

8月18日上午, 中国青少年新时代大型体育工程“崇武小英雄”粤港澳大湾区活动组委会授牌暨新媒体运营执行签约仪式在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崇武小英雄全国组委会领导、合作方代表佛山尧邦文化、佛山有关商协会及文化教育界代表、媒体朋友等社会各界齐聚佛山,共同见证崇武小英雄全国竞演粤港澳大湾区的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

据悉,“崇武小英雄”是由崇德兄弟文化集团在成功打造世界A级搏击赛“崇武英雄”的背景下,率先发起并联合党报头条网、湖南广电潇影达想教育、湖南广电金鹰纪实卫视、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CCTV《影响力之声》栏目组、和太极产业集团、好品中国品牌联盟中心、世界职业格斗联盟、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会等机构重磅打造的以培养中国青少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之爱国情怀,积极进取勇敢独立之拼搏精神和英雄主义精神为宗旨,充分体现中国文化自信、展现武德风尚、吸引全球青少年参与的中国青少年新时代大型体育工程和展演平台,并致力打造燃爆中国青少年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的国际化超级IP。

“崇武小英雄”大型体育工程经过近一年的打造和筹备,于8月12日在长沙湖南广电潇影大厦正式启动“2022年全国竞演”。该工程分为全国性竞演、武培联盟、大型纪录片、培训研学活动、短视频、崇武小英雄梦想基金六大板块。将涵盖传统武术、青少年军事五项、少儿搏击三大类别,邀请武术及相关领域德高望重的武艺名家组成顾问委员会并邀请具有过硬专业素养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武艺、搏击等领域世界及国家级教练、运动员等出任项目导师和评委。全国竞演赛程分为海搜、区域赛、城市赛、九大区赛、全国总决赛。选手招募将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同时特设海外赛区,为广大海外选手提供公平参与、共同切磋的机会和平台。并通过全国展演平台,遴选和展示三大类目各10个终极体育武艺样本并采用非虚构、全景纪录方式,多角度、全媒体、立体式展现青少年武艺爱好者们学习、成长、蜕变的过程,在领略中华武艺风采、点赞中华崇武精神的同时,共同见证“崇武小英雄”的诞生。

活动现场

会上,崇德兄弟文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崇武小英雄大型体育工程 创始人、发起人、全国组委会主席罗越表示,佛山是浸润着中国功夫之王李小龙、一代咏春拳宗师叶问等武术家们的崇武精神的中国武术之乡,并享誉全世界。而作为中国首个青少年新时代大型体育工程“崇武小英雄”率先成立的粤港澳大湾区组委会落地佛山,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崇武小英雄”以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英雄主义作为责任使命当担,选取全球认同的中国文化符号——中国功夫作为切入点,以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内核,展示我国青少年扬我国威、强国有我、积极向上、充满文化自信的精神风貌为核心诉求。该项目将承载着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伟大使命,在各界精英的团结协作下茁壮成长,必将绽放出强大的“中国力量”!

粤港澳大湾区组委会秘书长黎超群代表粤港奥大湾区讲话中激情满怀地认为:“崇武小英雄”大型体育工程将助力广大青少年从偶像文化、“娘炮”文化中挣脱,远离畸形的审美观和价值观,在锻炼健康体魄的同时,塑造自信、团结、坚韧、拼搏的健全人格。而佛山有着光荣的武术文化传统,“崇武小英雄”大型体育工程先行落地佛山,是对粤港澳大湾区活动组委会的莫大信任。尧邦文化全体同事将全力协助全国组委会将崇武小英雄项目高效地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城市落地和开展。并向现场文化、教育界来宾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体育、教育界有情怀有实力的机构发出了邀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嘉宾代表佛山市广西梧州市商会会长龙树新也在会上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让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毛主席也早就提出:“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社会责任是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也是一家企业从“做大做强”到“伟大”的必由之路。并表态佛山市广西梧州商会将不遗余力全力支持“崇武小英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开展,为中国青少年绽放“中国力量”呐喊助威!

联合发起方和太极创始人、全国组委会荣誉主席何俊龙先生为粤港澳大湾区组委会授牌仪式发来贺电,并寄语:中华好少年,铮铮强国梦!英姿勃发气如虹,个个争做小英雄!和太极产业集团将全力支持和协助全国组委会的工作,共同为培养有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少年贡献力量!

之后举行了正式的授牌仪式。“崇武小英雄”全国组委会主席罗越女士向佛山尧邦文化负责人授予粤港澳大湾区活动组委会牌匾,同时签署了短视频、新媒体运营执行委托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